Felicia

野本宪一模型技术研究所特别篇 – 钢弹入门

Gundam Weapons野本宪一模型技术研究所特别篇 – 钢弹入门

作者:野本宪一
出版日期:2010/1
上架日期:2010-01-21
ISBN/ISSN:9789862561997
开本:18K
装订:平装
语言:繁体中文

【内容介绍】

●献给模型初学者的製作技术指南
1.先从组装套件开始吧……包含从剪下零件到黏贴贴纸等钢弹模型的基础製作方式。
2.素组只要能做到这个程度就OK了……介绍只要稍微花点工夫,就能让完成度看起来大不相同的简易技巧。
3.更为讲究的製作技巧/修饰篇……传授包含调整光泽质感与髒污涂装等能够提升质感的修饰技巧。
4.更为讲究的製作技巧/製作篇……提升零件精确度等进阶的模型製作技术。
5.以全面涂装方式来完成模型……掌握以喷罐和喷笔来涂装的方法。
试着做做看早期的钢弹模型吧……介绍虽然颇花工夫,却也别具趣味的早期套件製作范例。
失败时的补救方法……网罗了当零件破损或发生失误时等各式问题的解决方法。

●作者简介
野本宪一
1967年出生于新潟县。现为职业模型家。曾担纲过塑胶模型和树脂套件的木模与原型製作,亦为模型杂志执笔製作范例单元。1986年时首度于「HOBBY JAPAN月刊」揭载其范例作品,自此之后更陆续在HJ上发表了角色模型、比例模型等各领域的无数范例与图解製作指南单元。2003年11月时推出了「NOMOKEN 野本宪一模型技术研究所」,并于2006年9月再接再厉推出了「NOMOKEN2 一起来做模型吧!」等着作。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