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君

机动战士高达SEED V.S ASTRAY Archiue 06:Teleport

「迷茫高达幻惑机二期型,隆德·吉纳·萨哈克(Rondo Gina Sahaku),出击!」

吉纳从图书馆馆员的基地出击。机体尚未进行调整。想要快点跟劾交战。这想法占据他的脑海。

他有接到最高司书官普雷亚发出的出击停止命令。但是,他根本就没打算理会。

「停下来。吉纳,乖乖遵守最高司书官的命令。」

一出基地外,莉莉的迷雾闪电高达(LN-GAT-X207 Nebula Blitz Gundam)等在那里。

对于呼应想制止他的莉莉,吉纳用态度而非说话来回答。莉莉眼前吉纳驾驶的幻惑机二期型变形成猛兽模式(Brute Mode)。从人变成野兽。可以说是非常适合现在的吉纳之外表。

「想打吗!?」

莉莉的爱机在图书馆馆员拥有的机体中堪称是最强的。具有瞬间移动能力,不管是任何敌人的攻击都打不中。只要是身属组织的人,无论是谁都知道这件事。

「知道却还是打算一战,看来你对那机体非常有自信。」

莉莉也知道吉纳甚至到了自愿接受肉体改造,来强化自身战斗力的地步。

不能掉以轻心。

「接招!」

先出手的是吉纳。莉莉立刻准备要瞬间移动。但是,幻惑机二期型的速度却具有压倒性的快速。比幻象化粒子在装甲表面展开还要更快,就开始了接近战。

变成猛兽模式的幻惑机二期型,在迷雾闪电高达周围快速移动,同时连续施加攻击。

「这就是…..兽力猛击!?」

莉莉的声音因为恐怖而颤抖。这是只有理论存在,被认为实战中不可能实现的战法。

有如被复数敌人所包围,不断遭到攻击一般。

「传闻中的瞬间移动能力怎么了?使用那能力,你可以轻易逃出这攻击啊!」

吉纳的声音里面含有嘲弄之意。莉莉紧咬下唇。迷雾闪电高达的瞬间移动能力,因为某个理由,一旦被敌人包围就无法使用。

「真无趣…..受死吧!」

下一瞬间,幻惑机二期型有如野兽般从头部伸出光束的锐牙,贯穿迷雾闪电高达的驾驶舱。

轰~~~~~~~

机体爆炸。

「不堪一击…..嗯?」

吉纳受到强化、高度敏锐的感觉告知他在这片宙域中还有其他敌人存在。

「有趣…..原来是这么一回事。」

吉纳操纵机体冲往新猎物的方向。在该方向前面,应该已经爆炸的迷雾闪电高达立于该处。

X————————–X————————–X————————–X————————–X————————–X

在吉纳和莉莉展开激战的时候,完全同一时刻,罗驾驶改良完毕的红色机,正在进行工程。地点是殖民地的建设现场。

「万一被图书馆馆员袭击怎么办~去躲起来啦。」

虽然伙伴树里(Kisato Yamabuki)担心的苦劝,罗却完全没那个意思。

「躲起来的话,不就没办法工作了?」

一边说,罗一边把新装备战术复合武装ⅡL(Tactical Arms ⅡL)变形成作业用的形态「工程形态(Work Form)」。

变成巨大剪刀的该装备,利用内藏的强化驱动系统「强力促动器」,可以轻松移动殖民地用的巨大钢筋。

这次对红色机作的改良,虽然是为了应付图书馆馆员这未知的敌人所作的准备,但是机会难得,把手边所有的技术都投入其中。也顺便追加了在进行废物商的工作时,能提升作业效率的机能在内。

新装备也得到参加这次工程其他废物回收商的好评。具有高性能不用说,更重要的是外表帅气这点得到了高评价。

「很嚣张嘛,罗·裘尔。」

突然传来通讯。

「是图书馆馆员吗!?」

通讯的声音,出自先前袭击罗,自称是莉莉的少女。虽然罗不知道,但是异常的现象。在相隔甚远的场所,莉莉正在跟吉纳交战。

「罗·裘尔,受图书馆馆员最高司书官普雷亚的命令,请你投降。」

「上次战斗没取我一命,也是普雷亚的命令吗?」

「谁知道。投降以后,你自己亲自问普雷亚大人吧?」

眼前迷雾闪电高达的形姿消失。

接着,在完全不同的地方现身。又消失、又现身、再消失、再现身。

不断重复。

「不管看几次还是觉得很厉害。」

罗虽然眼前面对敌人,却难抑心中兴奋。

「不过…..我已经看破这招的秘密了!」

罗身为废物商的高超技术力,找到了胜利的一线光明。

第06回完

Pages: 1 2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Young说道:

    秋君辛苦,好快啊~~` :oops:

  2. 秋君说道:

    辛苦的是你們啦…
    我倒是要學學自己發文了…= =

  3. Finnegans说道:

    比起吉纳的“兽化”,百合MM原来是普露军团这一点还是更有趣一点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