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licia

Gundam Weapons 机动战士高达00V篇

Gundam Weapons 机动战士高达00V篇Gundam Weapons 机动战士高达00V篇

大型本
出版社: Hobby Japan
语言 日语
ISBN-10: 4798600245
ISBN-13: 978-4798600246
发售日: 2010/03/31


MOOK系列「Gundam Weapon」最新刊机动战士高达00V篇将于3月31日发售!


内容介绍

TV动画系列作『机动战士高达00』的是公式外传企划之一,由月刊Hobby Japan’08年1月号至’09年12月号一直好评连载的『机动战士高达00V』。这些在『高达00』剧中登场MS的变异机体,由海老川兼武、柳濑敬之、寺岗贤司、福地仁、鹫尾直广、大河原邦男在本篇机械设定的基础上对各阵营的MS进行MSV(Mobile Suit Variation)化。并以Hobby Japan值得夸耀的模型制作师阵容将之其模型立体化。另外还邀请了Stidio Orphee工作室的千叶智宏小姐撰写各机体解说的短篇小说作为合作企划的礼物。

本书将会完全刊载全22回解说,以模型制作范例附以机体开发画稿形式展现,作为本书的特别附录将会连Hobby Japan40周年纪念模型GNR-010/XN XN Raiser以及相关制作范例也一举揭载!

大幅增页的Gundam Weapons 机动战士高达00V篇,大家就尽情期待吧!

预览

Gundam Weapons 机动战士高达00V篇
Gundam Weapons 机动战士高达00V篇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秋君说道:

    這個有點想收實體本呢

  2. adamjong说道:

    喜欢~~~~~~~~~~~~~~~~~~~·

  3. TANG123说道:

    不知道00V还能不能出漫画或动画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