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D

Gundam Cafe先行初尝试


Gundam Cafe在著名的宅男圣地秋叶原秋叶原正式开张,Fans们第一时间的初尝试现场浓厚的Gundam气氛,并让大家也抢先看下Gundam Cafe中Gundm和饮食的完美结合到了什么地步?

开店首日,直到前一天还下着的雨就像谎言一样突然放晴了,绝好的喝Cafe天气。
从秋叶原站电气街口出来一看…为了在寒冷的早晨快点进入Cafe,已经有超过200人的长长队列!

店内是以很安稳的气氛,享受着介绍关于Gundam商品的介绍等最新影像。由本站提供的Gundam关联的最新消息,也随时更新着受到热切的瞩目。

会成为新的秋叶原名物么?“Gunpla烧”前也有近20人的队伍,周围也能见到马上就大快朵颐起“Gunpla烧”的风景。有“北海道小仓红豆沙”和“火腿蛋黄酱”两种,都大受好评。

遵照追求“外脆内软”的店员的话,推荐趁热着吃。以及,满载只有在GUNDAM Cafe才能买到的原创商品的物贩柜台也有近20人的队伍,可以一窥成为新秋叶原土产的期待值之高。进入傍晚5时起的“Bar Time”后,长蛇班的队伍也毫不中断。内装的灯光也由红变蓝,酿造出成人也能享受的氛围。

“GUNDAM Cafe”至连休之前都会无休营业中!前往秋叶原之际,一定去见识一下!

Gundam Cafe的正门,巨大的V字,绝对主流O(∩_∩)O哈哈~

进到里面,哇,进入眼帘的就是个Gunpla的收藏柜!白色的桌子和有弧度的椅子,很有格调的说。

各种比例的Gunpla,最大的那个就是最近刚发售的1/48的RX-78-2,但是太大了,至少我是没什么兴趣~

墙上的画面大家很熟悉吧,高达独角兽的影像播放中。

安彦良和的GTO版的阿姆罗·利和夏亚的油笔画及个人签名,竟然和马赛克那样嵌在玻璃门上,里面是包厢,就不进去了。

第一个完全认不出是谁,第二个签名应该是角木肇。

餐厅边上的吧台,里侧的空间也被广告占据,不过也不算太难看。

吧台里面东西一应俱全,挺干净,服务员就2名,不过没见到穿联邦军女士官服装的女招待,哈,O(∩_∩)O哈哈~

黑色的T恤,左边袖子上有Gundam Cafe的Logo。两位美女小姐,抬头拍张照片吧,完全被无视……TAT小土屈桑~

最近推出类似星巴克一样的限量杯,红色的是夏亚专用酒杯,另一个是普通限量版,有机会的Fans要收一个哦!

Pages: 1 2

发表回复

  1. AlexBlair说道:

    8) 妹子美~~

     

  2. Young说道:

    小山屈…… 8) 我要膜拜了阿D啊! :-?

  3. Finnegans说道:

    秋叶原果然是圣地啊……有米了一定要去…… 8-O

  4. Young说道:

    From:石斛蘭Ver. Blast HM:

    秋叶原果然是圣地啊……有米了一定要去…… 8-O


    我们这里就KEN有可能了 …… :(

  5. 阿D说道:

    :-| 有机会的,YOUNG :twisted:

  6. Atlus Zhang说道:

    去秋叶原一定要去这家店坐坐…… :)

  7. Felicia说道:

    From:Atlus Zhang:

    去秋叶原一定要去这家店坐坐…… :)

    :-| 结伴去结伴去

  8. stonefreedom说道:

    杯子不错。想收集

  9. 阿喷说道:

    From:stonefreedom: 杯子不错。想收集

    +1 :oops: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