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君

机动战士高达SEED V.S ASTRAY Archiue 07:Astray V.S Astray

同一时间,在靠近图书馆馆员基地的宙域。吉纳(Rondo Gina Sahaku)正在跟迷雾闪电高达进行战斗,虽然己经打倒一架,不过立刻有别架机体出现。

「原来有复数架啊…..」

吉纳也解开了迷雾闪电高达的秘密。

「不过,不管出现几架,都跟我无关。」

变成四足兽形态猛兽模式(Brute Mode)的幻惑机第二版(MBF-P05LM2 Gundam Astray Mirage Frame 2nd Issue),扑向眼前的机体。

真正称得上是渴望鲜血的野兽。

迷雾闪电高达虽然立刻消失身影,但是却来不及。就算看不到,也不代表移动速度会变快。其有压倒性速度的猛兽模式,咬断了空无一物的空间,一架机体就在消失身影的状态下爆炸。

另外一架机体虽然打算前来救援,但就在展开行动的一瞬间,猛兽模式立刻袭击过来。

数秒后。

所有的战斗己经结束。迷雾闪电高达一共被破坏了六架。

「看来似乎是没了…..」

接受改造后吉纳头部浮现的人工血管,静静地消失。维持战斗模式对肉体造成的负荷非常大。

吉纳顿时感到极端沉重的疲劳感。

「唔!」吉纳的视线突然转锐利。

他身上受过强化的感测器,侦测到有机体正在接近。

很快。

速度非常快。

「HE的强风突击高达(疾风强袭高达,LG-GAT-X105 Gale Strike Gundam)!」

根据移动速度,吉纳掌握了敌机身份。

很难缠的敌人。强风是针对格斗战特化的机体。能跟第二版对等战斗。

吉纳违背组织发出的命令,擅自打算找劾战斗。图书馆馆员会陆续派出刺客追杀也是理所当然的反应。

但是,出乎他意料之外,即使进入战斗可能领域,强风突击高达也没有拿出武器。

「你是什么意思,HE?」

吉纳主动发出通讯。

立刻有了回答。

「对于你要跟劾(Gai Murakumo)战斗,普雷亚最高司书官已经许可。我除了来告知你这件事之外,为了回收你的战斗资料,奉命跟你同行。」

吉纳无法理解为何自己的行动会得到认可。

吉纳想说些什么,不过却作罢。

图书馆馆员采用何种对应,跟现在的自己都没有关系。 HE说要跟来,就随他高兴。吉纳只要能跟劾战斗,其他都无所谓。就算旁边跟了HE,也没什么差别。

「随便你。」吉纳无视HE,操纵机体移动。

一边在后方跟随,HE想起刚刚跟普雷亚对话的内容。

X————————–X————————–X————————–X————————–X————————–X

「背叛者未免也太多了。」

最近几场战斗,光是袭击蛇尾(Serpent Tail)和废物回收商(Junk Guild)的成员中,就有威亚(Gud Vair)逃亡、蕴奥(Uo No)放弃任务。

更甚者,吉纳不但违背命令出击,还跟自己人发生战斗。

讲直接一点,这种混乱松散的组织根本是前所未闻。

「真的呢。让人困扰。」

跟说的话相反,普雷亚的语气听起来一点也没有困扰的感觉。

「…..连会遭到背叛都网罗在事先的计算中吗?」

HE的脑筋运转速度之快非常惊人。这是从作为他基础的人物那继承而来的资质。

他注意到会有人背叛组织这件事其实也是前提之一。这么一来,会有这么多人背叛也可以理解。

但是,对组织来说,遭到背叛能有什么好处,则是使他想不通的地方。

「请别问我详细原因啊。」

「刻意设局让成员背叛这种作法,让人摸不着头绪。」

「这样,干脆你也在战斗中背叛如何呢?说不定能领悟到些东西也说不定啊。」

这句话到底有几分是认真?

也可以解释为是在嘲笑自己。

「别生气。」

普雷亚敏感地察觉脸被隐藏在假面下HE的愤怒。

「对了,跟吉纳同行你看怎么样?我想他一定不会介意。跟有背叛经验的人一起行动,说不定你就能发现到些什么。如果能顺便回收一下战斗资料,可是帮了大忙。」

「…..好,我试试,」

HE决定接受普雷亚的提案。

「话说回来‥‥」

凝视着HE的普雷亚喃喃说道:

「你那个性,跟原本影印的对象还真是一模一样。我跟你交谈的时候,就连你假面底下是什么表情都可以想得出来呢。」

无视还在凝视自己的普雷亚不管,HE为了出动而走出房间。

「图书馆馆员在地球上也有出现。」

劾和伊莱杰(Elijah Kiel)正在互相交换情报。

前几天,遭到威亚和马蒂坎(Kaite Madigan)这两名老友袭击的伊莱杰,总算是把他们击退。结果,旋风救世高达(LV-ZGMF-X23S Vent Saviour Gundam)被残留在他身边。为了把这架机体调整成适合自己使用,伊莱杰带着机体上宇宙。

其实,他得到机体后就立刻尝试操纵,但是却完全无法掌握。这也没办法。先前他搭乘过的机体全都是针对自己专用特装化的特制MS。

新获得的机体,能成为强大的战力。为此,能充分进行调整的人物,除了罗·裘尔之外,别无他人。

第07回完

Pages: 1 2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Finnegans说道:

    一共12机……一打百合萝莉……

  2. Felicia说道:

    石斛蘭Ver. Blast HM :

    一共12机……一打百合萝莉……

    应该还有很多库存吧 :twisted:

  3. Young说道:

    感觉和普露一样咩 :-?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