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君

机动战士高达00P 特别篇 File.1 – Gundam Astraea Type F

Gundam00P Special Edition
机动战士高达00P特别篇,短期集中连载的第一话!

File.1:Gundam Astraea Type F

驾驶着正义女神高达TYPE-F飞驰的冯恩。
他的目标是准变革者大本营——太空船天上人号!

Gundam00P Special Edition

深不见底的宇宙。

在被称为拉格朗日点(Lagrangian Point)L2的宙域。

位于月球的内侧,是在将来宇宙开发迈入正轨之后,预定将成为发挥前往外宇宙的「出入口」机能的场所。

但是,目前人类的眼光并没有看向宇宙。在地球联邦(Earth Sphere Federation)和A-LAWS主导下,进行企图把人类思考统一的行动。推进这潮流的人和反抗的人,展开激烈的战斗。

拉格朗日点L2尚没有建造供人类居住的殖民地,是未开发的地区。

在这应该没人的宙域中,出现拖着红色尾巴的光点。总共有三颗。

分别展开激烈的追赶、甩脱,轨道激烈的变化。

「MS出来啦,哟~是GNZ系列。呼嘎嘎嘎嘎。」

三颗光点中,有一颗光点颜色特别红。不只是喷射出来的粒子光,就连机体颜色也被涂成通体透红的正义女神高达TYPE-F(GNY-001F Gundam Astraea Type F),驾驶舱中冯恩(Fon Spaak)看来似乎很愉快地笑着。

事实上,他原本还烦恼万一敌人没出来的话,会不知道该做什么好。只能无聊没事干,这是他希望避免的状况。

目前来说,虽然知道这个地方有『某东西』存在,但到底是重要到何种程度的东西,则不知情。

但是,既然有MS担任护卫,代表这的确是有重要性的物品。

「GNZ系列,使用审判女神高达(GNY-004 Gundam Plutone)部分技术建造的变革者专用机。就由我来亲自验证一下你们的性能吧!」

对于变革者的技术,冯恩了解的程度跟他们自己同样清楚。

这些机体是使用天上人(Celestial Being)所拥有的高达之技术建造出来的机体,能够接受吠陀(Veda)的战斗辅助。现在目视到的两架机体是GNZ-003加迪萨(Gadessa)跟GNZ-005加莱佐(Garazzo)。分别是针对远距离炮击战以及格斗战用特化的机体。

另一方面,冯恩驾驶的正义女神高达,是全身装备大量武器的重装备型。大部分武器是在天上人组织被联合军摧毁时,从秘密设施回收的装备。另外,也有袭击地球联邦基地夺来的武器。

「而且,还有我这宝贝的GN流星锤(GN Hammer)!」

这兵器的外观,是长有尖刺的巨大铁球。跟乍看之下跟不上时代的外表相反,里面投入了最新技术。设计是冯恩的协力者哈那优(Hanayo)。制造则是天上人的机械工程师雪琳·海德(Sherilyn Hyde)。

冯恩先前在试用过这兵器一次以后,感到非常满意。首先,敌人会感受到震惊和动摇是非常明显的一点。其次,遭到这武器破坏时给敌人的屈辱能带来更多的快感。

「对方是自视甚高的变革者大爷,相信一定可以让我玩得很过瘾。开始吧,哈那优。」

「是。」

组装于驾驶舱中的独立端末哈罗(Haro),被收纳于其中的哈那优回答道。

————————–X————————–X————————–X————————–

冯恩的战斗开始了。

记录一切相关资料,这是工作。

我是准变革者。

我在准变革者之中也是特别的存在,是在初期阶段开发完成,只有人格资料构成的存在。

人格资料874号。

部分跟我有交情的人称我为哈那优。

原本的我是作为吠陀的眼睛,代替吠陀观察各种事物的存在。

但是,自从吠陀被利保逊·阿路玛古(Ribbons Almark,利冯兹·阿尔马克)设计掌握之后,我就刻意切断与吠陀之间的资料传递。

虽然不确定实际上是否有彻底断绝。但即使如此,我的情报没有被传到利保逊那里去这一点,看来倒是可以确定。

跟我一起行动的冯恩·史帕克是跟利保逊敌对的人物。

假设我得到的情报有被回传给吠陀,那么吠陀一接收,敌人一定会主动前来攻击我们才对。但是,却从来没遇上这种状况。

我被制作出来的时候,吠陀本身为了了解人类,指示我必须非常谨慎地观察人类。这命令几乎成为我的本能,构成我精神的坚强骨干部分。

此一根底的部分,具有持续观察冯恩·史帕克的欲望。

他是人类,而且还是与众不同,超出各种规格局限的存在。

人类具有多样性,以及从中产生能无限进化的选择。

这些进化的可能性中,也存在伊奥里亚追求的真正革新者『变革者』。

冯恩可说是人类具有多样性的一个活证明。虽然不知道他是否能成为变革者,不过我与生俱来的本能,拒绝把视线从他身上移开。

我一直都在看着他。

然后累积获得的资料。总有一天,我会把这些资料交给吠陀,让它做有效的利用。

现在也来记录数据吧。

为了终会到来的那一天。

Pages: 1 2 3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Young说道:

    OOP开始冷饭再炒!

     

    P.S.其实我发现OOP的LOGO很配AEM 8-O

  2. Vajra说道:

    秋大大速度好快!顶你哦~ :arrow:

  3. Vajra说道:

    From:Young:
    OOP开始冷饭再炒!
     
    P.S.其实我发现OOP的LOGO很配AEM

    是很配啊~YOUNG桑 :twisted:

  4. 秋君说道:

    設定圖稍後補上- –

  5. IED说道:

    等設定圖
     

  6. stonefreedom说道:

    连看中 :idea:

  7. TANG123说道:

    求大佬讲解一下,故事的时间点是什么时候的啊?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