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RB

Muv-Luv Alternative Gott bleibt tot – 序章

原发布地址:http://kenrb.blog.163.com/blog/static/7454687320104735617528/

“Outlaw Alpha 1至Dungeon Leader,听到请回答。重复,Outlaw Alpha 1至Dungeon Leader,听到请回答。”

D任务部队<Task Force Delta>的各机在一片不详的宁静中小心摸索着行进了不久之后,卫士们死寂已久的通讯上突然传来如此一个沉稳的男中音。这个声音出现得是如此突然,以至于把不少人都吓了一跳。

“这……这里是Dungeon 1。…………完毕。”

好不容易反应过来的本终于结结巴巴地开口回应了一声后,却又不知道接下去该说什么,只好再次沉默了下去。

“Dungeon 0-1至Outlaw Alpha 1,早上好。你们是来迎接我们的KAS Security的人么?你们知道这该死的干扰是怎么回事么?被干扰的频段是多少,你们正在使用哪个频段和我们交信?”

紧接在本之后插进来救急的依然是斯科特的声音。他的语气一改往日的轻浮,变得冷静而又严肃。

侦察机卫士出身的他敏锐地又注意到了另外一个异常。现在通讯上的声音,无论是那个Outlaw Alpha 1还是刚才本的,听起来都是那么干净清澈,丝毫没有无线电通讯拿起和放下瞬间特有的电感杂音,以至于在毫无背景杂音的情况下,人的声音听起来竟是那么的空灵,宛如从一无所有的深渊中传来一样。

这到底是用的什么通讯方式……斯科特如此疑惑着。

“这里是Outlaw Alpha 1,Dungeon 0-1,早上好。我是本次任务兼KAS Security机动部队的指挥官。你们现在已经处于我军为此次隐秘行动所设下的电磁波干扰范围中。该干扰为全频段,且无法消除,所以你们只能依靠先前由我军提供的特别通讯装置进行通讯,同时共享我军数据链所提供的任何战场情报。现在按照原先的路径前进至最后的补给中继点,途中没有敌影。但第五级光线照射警报依旧有效,因此禁止高度10m以上的NOE飞行。完毕。”

“这里是Dungeon 0-1,收到。另要求利用贵方提供的通讯手段时权限的说明。完毕。”

“这里是Outlaw Alpha 1,D任务部队<Task Force Delta>全机发信及收信权限都只与Oultlaw Alpha 1接续。完毕。”

“这里是Dungeon 0-1,收到。”

本还在感激斯科特的临时救场,突然就感到自己的战术机被某个来自左方的力碰撞了一下,随之整个座舱里就回荡起斯科特怒不可遏的声音来:

“喂你听见了么!他们该死的让我们使用他妈的单向通讯!我们队里所有的通讯都得经过那个他妈的佣兵队长的中转!老子要说个悄悄话还得他妈的非得用接触通讯!他们这算他妈的怎么一回事!”

从RF-15狠狠抓住自己的动作,还有几乎每句话里都带着的脏字来看,斯科特的怒气已经到了相当的程度。可是本这时清楚,他们别无选择。在这赤手空拳孤立无援外带强烈电磁波干扰的情况下,唯有乖乖遵循对方的指示这一个选择肢。更何况这就是他们所接到的命令。

“Dungeon 1至各机,Outlaw Alpha 1的话大家都听到了吧。全队从现在开始,听从Outlaw Alpha 1的指示。完毕。”

本明白,必须得有人唱白脸把全队统一起来才行。因为无论如何,没有人想在艰辛跋涉了数千哩之后一事未成就不明不白地死在这异域。既然无法后退的话,唯只剩下前进一途。

“可恶……!!”斯科特在吐出最后一句怨气之后狠狠地推开了自己的战术机。

“全机保持阵形菱一<Diamond One>,前进!”

虽然刚才来自KAS Security的呼号为Outlaw Alpha 1的指挥官样的人物在通讯中告诉他们到最后的补给中继点的路途中没有敌影,但美军卫士们显然并不愿意相信PMC提供的这类情报,再加上通讯连携手段的匮乏,D任务部队<Task Force Delta>全机仍旧没有使用跳跃单元<Jump Unit>,而只是加快了主脚步行的速度,在这极北的荒原上奔跑着。

突然,位于前方的B排在哈里斯机的手势命令下做出了急停,然后迅速蹲下对着前方做起了警戒动作,尽管他们身上并没有携带任何武器。看到这一幕的本立即也举起了15E的机械手,命令与A排一同行动的0分队与殿后的C排同样停下警戒。同时在投影视界里呼出了现在还在正常作动着的振动及音响预警系统的详情,快速检阅起来。

可是除了队里各机的反应外,依旧是一片安静。

“Dungeon 5,怎么回事?传感器上有什么反应了么?”他在通讯上开口问哈里斯道。

“不……什么反应都没,只是……好像看见了不详的影子而已……”

哈里斯机边说着边从蹲下的姿势微站了起来,从右膝的收纳空间内抽出了CIWS-1A近战短刀,猫着腰向前走去。虽然他们接到的命令是在到达最后一个补给中继点之前的移动中不携带任何武装,但看样子哈里斯为了预防万一的状况,还是偷偷地预备了至少一把短刀的。

位于本的连长机左侧的斯科特机突然也站了起来,但不同于哈里斯机谨慎的姿势,他完全直立了起来,就这么大踏步地追着哈里斯机去了。

“Dungeon 0-1,你在干什么?!保持低姿势……!”

可是斯科特机完全无视本的阻拦。本无奈只能命令全连跟进他们两个。

“这血还新鲜着……看来这里不久之前还是战场哪……”

从通讯上,传来斯科特幽幽的声音。

本向四周扫视着。涂满地面的,是每一个战术机卫士都熟知的,带有那特有的红色,已经变成稀泥状的战车<Tank>级的肉泥,以及BETA那绛紫色的体液。似乎像是嗅到了那股浓烈的硫磺臭味一样,本的鼻翼又情不自禁地抽动了起来。

哈里斯机此刻也已经走到了他刚才所说的那个“不详的影子”的正体前。不过他的15E已经直起了腰并且收回了短刀,一副警报解除的样子。

“那是……”“要击<Grappler>级……么。”

斜插在哈里斯机面前的土地里的,正是一枚要击<Grappler>级那有如蟹螯一般巨大粗糙的灰黑色前腕。本抬眼望去,应该是属于同一头要击<Grappler>级的另一枚前腕也掉落在前方不远处,可是……

哪儿都找不到那头要击<Grappler>级的本体。

“这到底是谁干的……”他抹着鼻子喃喃道。

“虽然无法想像……可是现在在这里的武装力量,除了我们之外……”斯科特的RF-15也来到了哈里斯机的身旁,似乎正在饶有兴致地观察起那具要击<Grappler>级或许已经称不上残骸的残骸来,“我是越来越有兴趣了呢,那个叫KAS Security的PMC。”

1996年6月8日,0634 UTC。挪威,芬马克郡境内。

终于到达最终的补给中继点,抛掉了副油箱并且全副武装起来的美军D任务部队<Task Force Delta>的全部14台战术机,开始在本的指令下离开那在满是BETA残骸的血海中央整齐排列着的补给货柜舱,朝着投影中前方雾气里的蓝色友军标识走去。

本最后回头望了一眼那个最后的补给中继点。于战术机补给货柜舱周围警戒着的,除了惯例的持枪士兵之外,只不过多了几辆轮式的步兵战车而已。他不自觉地吞咽下一口唾沫,不由得开始怀疑起来这是不是他这一生中所能看见的最后的人工构造物群了。

这里离罗瓦涅米Hive还有最后的200哩。他们现在为了最后的任务已经抛弃了外挂的燃料槽,如果再加上必要的战术机动的话,这将是一张有去无回的单程票。如果回程中无法得到补给的话,在如潮水般涌来的BETA面前,他们将永远无法走出这极北的地狱。虽然刚才的通讯中那个听起来像是KAS Security部队指挥官的呼号为Outlaw Alpha 1的人声称他们离开之后会有别的部队来守卫那最后的补给点,以便他们回程时的燃料补给,但就靠那些步兵和轻装甲车辆?不过在心中打上一个大大的问号之前,本更费解的是那些BETA的残骸。看样子对方PMC为了在敌占区确保下这个补给点,在不久之前刚经历了一场惨烈的血战。可是同样的问题,他们靠的是什么?并且在满地的BETA残肢与体液之间,丝毫没有发现类似人工的机械物品的残留。别说是破弃的载具和武器了,就连一盒弹匣都没有留下。

视网膜投影出的外部画面中,那群蓝色的友军标识越来越近了。

“那是……战术机?!”

Pages: 1 2 3 4 5 6 7 8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阿喷说道:

    强文留名再读
     
    有其他设定么?对世界观不了解啊~ :-?

  2. KenRB说道:

    From:阿喷:

    有其他设定么?对世界观不了解啊~ :-?

    这次除了一个关键的“TAHM”为原创的固有名词以外,其余的各种用语基本都是出自现实或者游戏原作,所以也就没做名词解释表。

    至于世界观设定么……还请自行参照原作游戏了。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