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n Lewi

SD敢达OL原作任务地图燃起PVP血战

终焉之幕鸣起天使挽歌,刹那之光完结纷争时代。《SD敢达Online》5月刹那之光如闪耀之星一般划破终世后的黄昏,开辟出贯彻自身战斗信念的新世界!刹那之光的内容已经全面展现在各位的眼前。

以《机动战士敢达》剧情为背景的原作任务让每位敢达的爱好者们为之津津乐道。在本次《刹那之光》中,将新原作任务“查布罗攻略战(下)”的场景制成PVP地图,一定能使各位在较量交流技术和操作的同时,体验到原作场景带来的独特韵味。

在这个场景中我们可以深刻感受到遭受吉恩军袭击后的联邦总基地狼狈而混乱的局面。场景中布满了被战火破坏的办公建筑以及仓库等设施,想查布罗基地的船坞方向望去,可以看到正等待发射的第13独立部队旗舰——白色基地。

查布罗底下基地的场景总体面积并不大,高度低,同时建筑体较多,属性典型的游击战型地图。搀杂了崩塌残骸的人造的建筑群造就了丰富的地形,因此查布罗基地也可以说是适合各种战术的万能对战地图。但是由于地图的能见度高、场景小,这里的战斗会以非常高速的节奏进行,无论是狙击战还是格斗战,对于死亡竞赛和舰队战而言,查布罗地下基地将是快速决出胜负的最佳场景。

“SS”降临的仪式已经完成,《刹那之光》将成为迈向《SD敢达Online》恢弘史诗最为精彩一瞬的起点。请牢记《SD敢达Online》传承“永恒开端(IT’S ALWAYS BEGINING)”的口号。更多《刹那之光》的版本内容请期待官网专题及官方新闻公告。我们每次都将将陆续为各位送上最意外的惊喜,使你目睹最炙手可热的敢达内容!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