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ng

Great Mechanics DX 13(双叶社Mook)

Great Mechanics DX 13Great Mechanics DX 13(双叶社Mook)

页数: 144页
出版社: 双叶社
语言: 日语
ISBN-10: 457546452X
ISBN-13: 978-4575464528
发售日: 2010/6/15
尺寸: 25.6 x 18.2 x 1.4 cm

【卷头特集】
「机动战士GundamUC」制作组访问。在第一话获得前所未有的成功后,第二话的制作也正在紧张的进行中。本次访问主要针对第一话中的一些细节制作经验的分享和第二话中部分先行透露的制作过程。尤其是第二话中即将登场的MSN-04 新安洲,将会是访问的重点。

【其他特集】
Jegan与Londo Bell队专题:RGM-89系列作为Londo Bell队的主力MS和Londo Bell运用该型机体参加了众多的战役罗列。宇宙世纪MS专用特种武装的进化历史专题:伴随着宇宙世纪MS的不断开发,MS搭载用特殊武装的开发也没有停滞过,从最早的实弹武器到Beam武器,从诱导假人到Beam盾牌,开发的进化史展现给大家。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凯雯说道:

    :wink: 封面竟然是杰刚队长啊。

  2. 小Q说道:

    :oops: 我来了,,,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