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ng

机动战士高达MSV-R 乔尼·莱登归来 03 – Emblem

机动战士高达MSV-R 乔尼·莱登归来 03 – Emblem
MSV-R The Return of Johnny Ridden 03: Emblem

6月27日连载于2010 Gundam ACE 8月号

《机动战士高达 基连暗杀计划》作者Ark Performance最新作!

月刊Gundam Ace的“MSV-R”系列联动漫画启动!以一年战争的王牌驾驶员乔尼·莱登为主角的全新系列正谱写新的传说!

U.C.0090年,负责收集因一年战争而逸散的资料的FSS成员莱德·威莱恩在使用模拟器进行的FA-G3评价试验中遭遇“蓝色Gelgoog”。开始对一年战争的王牌机师乔尼·莱登产生兴趣,可是检索得到的数据全完全无法捕捉到乔尼的实像……

为何乔尼·莱登的纹章被印在了联邦军可变MA:NRX-044 Asshimar的机身上?

图源:Einsame 翻译:KenRB 修图:Young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哈哈哈大爱扎古

  2. 是不是少了一页?

  3. blackwing说道:

    故事设计的不错呢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