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RB

入手实物大Gundam立像部件的机会!慈善拍卖8月16日起举办决定!

今年因移设静冈而备受瞩目的实物大Gundam立像部件的一部分,将于Yahoo!JAPAN展开中的「Gunpla 30周年纪念特集」中,参与慈善拍卖一事被表明了。
拍卖将分2次实施,分别由部件的一部分及实际使用过的转印贴组成套装出品。
各套装将会附属由Gundam 30th Project所发行的证明书。
第1弹预定于8月16日(周一)~8月22日(周日),第2弹则是9月13日(周一)~9月19日(周日)实施。

高達


这是8月16日(周一)~8月22日(周日)实施的第1弹中出品的A套装的内容。

高達

这里则是9月13日(周一)~9月19日(周日)预定实施的第2弹的B套装的内容。
第1弹、第2弹的内容有区别请注意。你喜欢哪一套装呢?

高達

这个最大的黑色部件,是股关节内部部件的圆筒部分的一部分。长边大约60cm左右。
与「RG 1/144 Gundam」的包装盒相比,大小一目了然。

此外,将于拍卖中出品的这些部件,将会在于东京Dome City Prism Hall举办中的“Gundam Super Expo 东京2010”(会期:8/10~8/19)上展示。
其魄力的大小,一定请亲眼确认下。

高達

继去年之后,今年夏天也话题沸腾的实物大Gundam立像。
决不要放过能入手其部件的机会!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我叫MT说道:

    骗钱之物吧~ :-?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