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世纪的風

新机动战记高达Wing – Frozen Teardrop – 赎罪的圆舞Ⅱ

新机动战记Gundam Wing - Frozen Teardrop

新机动战记Gundam Wing的全新外传小说是一部从10年前就已经在进行构思的作品。小说由隅泽克之执笔,将给我们展示一个更全面的新机动战记!

——赎罪的圆舞Ⅱ——

——TREIZE FILE 2——

由宇宙世纪的風翻译,注明出处:http://blog.hjenglish.com/ntcace

新机动战记高达Wing – Frozen Teardrop – 赎罪的圆舞Ⅱ
我能清楚地从冷冻装置的观察窗里确认到那个少年的脸,感到稍许困惑。

我在哪里看到过他。

马上就注意到了。

这个少年,和老师·张让我准备的文件『AC-195 AUTUMN』里那个名为『迪奥』,流利地朗读作文的人,非常相像。

不要说非常像了,恐怕就是同一个人吧。

为了避免混乱,有必要向老师·张确认一下。

「极光公主,听说是希罗·尤尔。」

「就是希罗·尤尔」

「但是,以前,在我看到的影像里…….」

「你的脑袋里会乱作一团也不是没有道理的啊……」

神父皱起眉头说到。

「这家伙,在殖民卫星里转高中的时候,很随便的用了我的名字」

更加得混乱了。

所谓的这家伙指的是,希罗·尤尔吗?

这么说的话——

「神父是,迪奥·麦克斯韦尔?高达驾驶员的那位?」

「是啊,没说过吗……顺带一提,老师·张也是哦」

「多余的事情不要说」

「怎么会呢…」

「很久以前,不过只是堂堂正正地『我的名字是张五飞』这样报过名字啊」

我眼睛瞪大了,声音也发不出来。

在地球圈的History Bank里被称为『被封印的记录』的高达驾驶员,在现在这个地方就集合了三个人。

我在努力地去整理眼前的景象。

从冷冻装置里面将要觉醒的少年是,希罗·尤尔。

非常和蔼可亲的这个初老的神父是迪奥·麦克斯韦尔。

这个称为儿子,自命不凡三股辫的少年也叫同一个名字,迪奥·麦克斯韦尔。

并且,始终一副严肃的表情,我的上司,Preventer火星支局长老师·张,是张五飞。

「老师·张,为什么从没和我说过这件事情呢?」

「因为没有必要」

严肃的表情变得更加严肃了。

「你知道了也不会变得怎么样」

「虽说是这样」

「顺带一提……」

神父靠近我的脸,悄悄地说道。

「这家伙小时候说话就是这样了」

我拼命忍住想要喷嘴的冲动。

如今,这种疏远对方的说话方式,虽然和他身份相称,如果是从少年的时候就这样的话,可以看出是一种多么逞强的态度啊。

我的母亲莎莉和老师·张作为Preventer同事的时候,到底是如何应付的呢?

我对此连想象都没法做到。

但是,在这个文件里,早晚可能会出现老师·张年轻时候的事情。

不管怎么说,因为可以一瞥到外号「新·泰坦尼姆之女」的地球圈现任总统多洛西·T·卡塔罗尼亚两岁时候的身影。

「凯茜准佐,已经将这个文件检查完毕了吗?」

「不,还没有」

「那快点……你不管什么知道的都太少了!这样的话就只能把你从这个作战中排除在外了!」

老师·张的指摘是正确的。

为了实施这个『神话作战』,至少需要有和极光公主『希罗·尤尔』同等的知识吧。

我赶紧将虚拟面罩戴在脸上,将剩下的文件看下去。

作为历史的旁观者,只需要数秒就够了。

『ZERO』表示完后加载出的影像,是从据上次两年后的AC185年开始的。

此时,托雷斯·克修雷纳达十四岁了。

Page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ERROR 、说道:

    haochang…. :mrgreen: :mrgreen: :-o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