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ker

福田老濕你可以让SEED劇場版鄙視下00劇場版的神棍:我才是真實系!

轉dm123的
大家是否还记得福田己津央这位监督?曾经在04年和05年『机动战士高达SEED』以及『机动战士高达SEED DESTINY』热播的年代,这位监督的名声也随着这部动画的走红而走红。如今这位创下种子高达辉煌成就的监督近日在自己的Twitter上直接发言质疑最近上演的剧场版『机动战士高达00』的“创新”部分的剧情,称「高达和外星生物接触是根本不可能的设计,这剧情设计的有点神棍」。曾经在『机动战士高达SEED』的设定中,外星生物“鲸鱼1号”的背景各位Seed的粉丝们一定不会陌生。福田对此还说「当时的设定外星生命痕迹被称为羽鲸,那就是地球外存在生命的痕迹,但是要让高达去扮演这样一个和地球外生命接触的角色,这实在是太不够现实了」。当然,作出这种直接否定性质的发言的福田也不忘记给自己留台阶下,他在后面补充说道「当然这只是我看了之后的个人想法,我并没有嫉妒水岛监督之类的想法。大家看了之后也不要乱想,其实我知道这只是说明了00高达世界观的全面战争啊」

当然也有不少00高达的粉丝看到福田监督的发言之后立刻就受不了,跳出来反驳说「不现实什么的,在Seed中还算少吗?像Strike Freedom这样的机体以及驾驶员的非人类实力,其本身存在就是一种不现实,比起这个来说00高达的设定要现实的多了」。作为Sunrise公司的社员,福田己津央对本公司最新作动画剧场版做出否定的发言也引起了业内一些伙伴的担心,不过面对对方关心式的询问,似乎福田也公开表示了『大丈夫だ、问题ない』。之前他也在他的Twitter上公开赞扬了『轻音少女』和『化物语』这两部动画的制作精良,并表示剧情非常有意思,其他的动画作品都相当的无聊之类的说法。看来福田也是一个喜欢直话直说的直肠子,不过身为公众人物又是Sunrise的社员,怎么也该给自己公司留点面子吧(笑)

原文:http://twitter.com/fukuda320/status/1669855073796096#

@YASUTANUKI あれは、所謂羽クジラ。地球外生命の痕跡を示すエビデンスです。ですが、それがどうにかなるのって、ね?ガンダムで地球外生命と接触とか、リアリティないでしょ(;^_^A

更多古怪內容僅在福田老鬼的推特— —

P.S.:收集下名人推特

福田 己津央

http://twitter.com/fukuda320

Veda2314

http://t.sina.com.cn/veda2314

http://twitter.com/veda2314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不LOLI说道:

    福田脑子又秀逗了,不开那壶提那壶,那鲸鱼不正是你开创的先河么?
    继续祝贺种剧场版万年烂尾

  2. Finnegans说道:

    jian fu yin fu不要再碰SEED了……算是大家求你们了,如果还有动画续作的话……

  3. shikken说道:

    任何人說蛋蛋神棍都無所謂 唯獨是福田你說讓老子超不爽

  4. 火炎焱燚说道:

    = = :-o
    他还真敢说啊…..
    CE出续作的话..= =
    期待福田被基冻的FANS们= =
    [哗~]掉….
    = =在首映式上有去无回吗- -?
    = = :(

  5. Sephirothzc说道:

    福田太欢乐了~他还真敢说啊wwwww

  6. 武の炽羽说道:

    诶哟,当年公司内部剧场版竞标输了很不爽是吧
    这醋坛子打翻了几罐啊?

  7. 访客说道:

    诶哟,当年公司内部剧场版竞标输了很不爽是吧

    这醋坛子打翻了几罐啊?

  8. 观星者说道:

    对于双蛋,本人仅欣赏它们的创新头部设计,打破传统的新意。

  9. kingcedar说道:

    爆炸都没死的穆表示有话要说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