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lman

Brave(勇者式)试验机资料翻译

Brave(勇者式)指挥官用试验机
形式编号:GNX-903VW
全高:20.2m
总重量:65.2t
武装:
GN Beam Rifle (Dark howling)
GN Canon
Tri Punisher(GN Beam Rifle+ GN Canon×2)
GN Beam Saber
GN Beam Machine Gun
GN Missile
Chakram Grenade
30mm Machine Gun

Brave(勇者式)一般用试验机
形式编号:GNX-903VS
全高:20.2m
总重量:61.5t
武装:
GN Beam Rifle (Dark howling)
GN Canon
Tri Punisher(GN Beam Rifle+ GN Canon×2)
GN Beam Saber
GN Beam Machine Gun
GN Missile
Chakram Grenade
30mm Machine Gun

机体概说:

地球联邦军以旧Union(国联),旧AEU的技术者们为中心,开发出的试作型MS。与那些将天人的技术作为基础而开发出的GNX系列机体不同,本机更注重的是机体的独创性。其中最大的特征便是其拥有着的,可以由人型“Stand Position(站立形态)”变形为“Cruise Position(巡航形态)”的变形机构。因此,本机比起普通的MS,不仅提高了持续航行的距离,而且在特殊情况下也能够紧急展开。同时,本机也有着与GNX及其特殊部队进行协同作战的预想。在这种情况下,便可以使用专为本机作战开发的专用母舰。不仅如此,机体通过特殊OS及LEIF的支援,就算在战斗中也可以进行自由的变形。指挥官专用试验机上搭载有两台拟太阳炉,一般试验机上只搭载有一台。对于一般试作机来说,虽然得到的粒子量的减少会降低机体的出力,但机体的操作也因此而变得更加容易。因为本机搭载有Trans-AM的机能,所以也能够在短时间内得到极大的出力。但是是否应该对太阳炉的搭载数量进行统一,以及是否应该将不同实力驾驶员进行混合搭配,对于这些问题目前还没有定论。这些答案或许要由军部的运用状况以及Sol Braves在实际运用中得出的结果来决定吧

驾驶员:

Sol Braves

地球联邦军的部队之一。目前正在进行着Brave的实战测试。

队长:
古拉哈姆•艾卡
曾经是旧Union的驾驶员,在与Gundam的战斗中被Gundam夺走了心灵。他曾经为了挽回其作为Flag Fighter的荣耀,驾驶着临时赶制出的搭载有拟太阳炉的Flag,向Gundam发起过挑战。并在这次战斗中负伤,脸上留下了大片伤痕。在地球联邦军成立后,他隐藏了自己的真实面容,化名为“Mr 武士道”。并且一直将与Gundam的战斗作为其最主要的行动目的,但是在被刹那的00 Gundam击败后,他终于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自此以后,他重新以古拉哈姆•艾卡的身份,作为地球联邦军的一员而活动着。由于本人是个左撇子,所以其驾驶的机体也作出了相应的调整,其最大的特征便是放在左手上的GN来复枪。

副队长:
维克特尔•雷欧诺夫,旧AEU圈出身,生于墨西哥的白种人

队员:
鲁得尔夫•修莱巴,旧AEU圈的德国白种人

武井•明,旧Union圈出身,原冲绳基地所属的日系人,Over Flag队的幸存者

亚刚•库罗,原Union圈出身的澳大利亚的白种人

奈菲尔•纳吉布,原莫拉利亚PMC所属的北非系人,有着深褐色的头发,是部队中唯一的女性。

武器及机械:

GN Beam Rifle(GN光束来复枪)[Dark howling(黑暗咆哮者)]
由Over Flag的来复枪[Trident Striker(三叉戟破坏者)]发展而来的武器,Cruise Position(巡航形态)时作为机首。除了作为普通光束来复枪使用外,前端展开后也可以作为散弹枪来使用,发射需要一定的充弹时间,虽有着高破坏力但无法进行连射

GN Canon(GN加农)
分别藏于左右侧面夹仓内的光束炮,虽然威力不及Dark howling,但可以进行连射。主要用于在Dark howling充弹时对敌的牵制。一般试验机为了节省粒子的消费量,口径比指挥官试验机用的略小一些。

Tri Punisher(三重集束炮)
机首部的GN光束来复枪与内藏于侧面夹仓内的GN加农,三门炮同时使用时才可以发射的光束炮,虽是拥有着最大破坏力的兵器,但粒子的消耗量也出奇的巨大。是直接从须佐之男身上继承而来的武器。

GN Beam Saber(光束军刀)
内藏于侧面夹仓内的格斗用兵器

GN Beam Machine Gun(GN光束机械炮)
内藏于手腕部的小型光束炮,能够进行连射,主要用于对导弹的防御及弹幕

GN Missile(NG导弹)
搭载于腿部的GN导弹,左右各搭载两发。

Chakram Grenade(感应手榴弹)
搭载于腿部,发射后能够在目标区域内形成粒子扰乱,使敌人的传感器失效

30mm Machine Gun(30毫米机械炮)
配置于胸前的实体弹武器。

Energy Cable(能量电缆)
内藏于头部的电缆,不仅可以进行粒子的补给,也可以进行各种武器的连接。

Large GN Condenser(大型GN电容)
装有大量GN粒子的装备,主要装备于长距离移动时,能够对本体的GN粒子消费进行抑制。由于会影响到战斗,所以在战斗时可以丢去。

Side Binder(侧面夹仓)
前段藏有GN加农,内部收纳有GN光束军刀拥有巡航形态下在大气层内部飞行时使用的折叠式机翼,回旋时也有防御棒的机能。指挥官用试验机中左右各内藏一台拟太阳炉。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阿D说道:

    [眼镜兄]  AEM现在开始HG翻译说明书咩,LZ不错,我很喜欢你的翻译! [口水]

  2. julybb说道:

    [想法] 勇者式 是次于00Q 最喜欢的机体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