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ROR 、

吐槽向:看了高达OO的结局,腐女肯定笑了

昨天算是把OO剧场版看完了的说,结局很不错,不过也很囧,互相理解之后,停战了,ELS变成菊花了。这是想说明互相理解之后被理解的一方菊花就会为了理解他的人盛开么?(大雾…)

手捧变为菊花的ELS的愤青傻子那…背景是蔷薇的话就更加lol了~(吐槽眼神与表情你就输了……)

顺便吐槽:YOUNG大大乃代理VEDA也太不给力了…宣传模型,机设,以及AEMedia没错。但是即使剧场版已经出了你还是得煞有介事的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然后按之前的模式继续发围脖啊,现在这模式乃打算如何收尾~?(逃走….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Young说道:

    VEDA从HK众那里接收过来,之后会以高达情报为主,希望到大家继续支持,哈! [高兴]
    作为有始有终,还是会把剧场内容走完,请大家理解! [眼镜兄]

  2. ERROR 、说道:

    From:Young:
    VEDA从HK众那里接收过来,之后会以高达情报为主,希望到大家继续支持,哈! 作为有始有终,还是会把剧场内容走完,请大家理解!

    早知道本体就用白色光学迷彩掩护好了…这么快就被发现真是何等湿态[媚笑]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