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licia

超级机器人大战OG2 The Inspector 第14话 用那纯洁无暇的眼睛注视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Atlus Zhang说道:

    看到標題我為啥會有邪惡的遐想……

  2. Vajra说道:

    OG2越来越混乱了,等熟肉! [挨揍]

  3. Felicia说道:

    BIG5

    豆奶的閉鎖空間:嘛,首先,赫里奧斯的相關內容故事裡已經提得挺詳細了,我就不再額外註解啦~另外原生種拖到現在總算正式露臉了,看來監督也覺得他們再不出現對於後面的故事發展多少會有些障礙的吧。於是大致的故事都接上了,其中斷裂的小細節讓我們無視掉,繼續期待接下來各強力機的登場吧~~

    ————————————————————————脫力分割線——————————————
    1.原生種(アインスト)
    於第二話出現過的生命體,本話起正式登上舞台。原生種屬於沒有身體的純粹的思念體,是曾經在地球上播下生命之鐘的生命的起源。他們在創造了生命體後會對其進行監視,因為認為人類過於喜歡無意義的戰爭,而決定消滅現存的生命體。他們通常生存在被稱作原生種空間的靜寂的世界裡,通過轉移干涉普通世界。原生種的種群架構類似於金字塔,下位種服從上位種的意識而行動,位於頂點的則是被稱作監督官的存在。原生種的身體結構由科學技術無法解明,且擁有強大的再生力,不過身體上的寶珠被破壞後,就會被消滅。並且上位體被消滅後,下位體會全部消失。

    2.愛因斯特·阿露菲米(アインスト·アルフィミィ)
    原生種為了瞭解人類而從人類身上複製了一個個體,即現在的阿露菲米。關於她的內容劇情會有交代,我就不多提了

    3.魂之座(ペルゼイン·リヒカイト)
    阿露菲米的座機,是與阿露菲米同為一體的存在,因為阿露菲米是由其內部誕生的,因此無法從機體內離開(OG2內的設定)。其兩肩的鬼面可以自由行動,可攻可守。其武器為形似日本刀的長刀,整體的感覺與其說是機體,更像是生物。另外,ペルゼイン·リヒカイト(Persoenlichkeit)一詞,在德語中是人格的意思。

    4.R-GUN POWERED(RW-1P R-GUNパワード)
    在R-GUN的基礎上加裝了部件而構築的加強型機體,擁有比R-3更強的感知器和R-2更強的火力,並且能夠變形為槍使用高能特洛尼姆炮。不過其無法單機變形,必須在與SRX進行LINK後才可實現。

    ——————————————————————————————————————————————

    GB

    豆奶的闭锁空间:嘛,首先,赫里奥斯的相关内容故事里已经提得挺详细了,我就不再额外注解啦~另外原生种拖到现在总算正式露脸了,看来监督也觉得他们再不出现对于后面的故事发展多少会有些障碍的吧。于是大致的故事都接上了,其中断裂的小细节让我们无视掉,继续期待接下来各强力机的登场吧~~

    ————————————————————————脱力分割线——————————————
    1.原生种(アインスト)
    于第二话出现过的生命体,本话起正式登上舞台。原生种属于没有身体的纯粹的思念体,是曾经在地球上播下生命之钟的生命的起源。他们在创造了生命体后会对其进行监视,因为认为人类过于喜欢无意义的战争,而决定消灭现存的生命体。他们通常生存在被称作原生种空间的静寂的世界里,通过转移干涉普通世界。原生种的种群架构类似于金字塔,下位种服从上位种的意识而行动,位于顶点的则是被称作监督官的存在。原生种的身体结构由科学技术无法解明,且拥有强大的再生力,不过身体上的宝珠被破坏后,就会被消灭。并且上位体被消灭后,下位体会全部消失。

    2.爱因斯特·阿露菲米(アインスト·アルフィミィ)
    原生种为了了解人类而从人类身上复制了一个个体,即现在的阿露菲米。关于她的内容剧情会有交代,我就不多提了

    3.魂之座(ペルゼイン·リヒカイト)
    阿露菲米的座机,是与阿露菲米同为一体的存在,因为阿露菲米是由其内部诞生的,因此无法从机体内离开(OG2内的设定)。其两肩的鬼面可以自由行动,可攻可守。其武器为形似日本刀的长刀,整体的感觉与其说是机体,更像是生物。另外,ペルゼイン·リヒカイト(Persoenlichkeit)一词,在德语中是人格的意思。

    4.R-GUN POWERED(RW-1P R-GUNパワード)
    在R-GUN的基础上加装了部件而构筑的加强型机体,拥有比R-3更强的感知器和R-2更强的火力,并且能够变形为枪使用高能特洛尼姆炮。不过其无法单机变形,必须在与SRX进行LINK后才可实现。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