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licia

ADVANCE OF Z – Titans的旗下 – Phase.10

■探索 0088年6月

「格里布斯战役」虽然迎向了终战,但依然是余波荡漾。终战之后,阿克西斯的哈曼•坎恩拥立米妮芭•萨比发表了「新吉翁」宣言。并开始对各SIDE派出了镇压部队。而联邦军从迪坦斯实质的支配中解放之后,正处于急需重建的状态,就这样,在6月6日新吉翁的先遣部队降下了地球。

非加快脚步不行了,康拉德这么想着。

如果战火再次扩大的话,联邦军说不定会急着在军法会议上做出结论。自己对艾利亚德说过敌人有弱点。实际上,检查方的弱点是存在的,但是康拉德手边并没有足以对弱点加以攻击的资料。

「我要到月球去一趟。」康拉德对身为秘书官的乔安娜•巴布罗亚说道。「以前管理人事档案的部下,提过如果到月球去的话,应该就能得到一些线索。」

「联络一下,尽早确定能从那边回来的军用太空梭。民间的定期班次都因为新吉翁的关系大幅地混乱了。」

「哈曼•坎恩觉得做事要越快越好……,我倒是想要能有更多时间呢。」

「两个位置的话,我想是能立刻确定好的。」

「两个位置?什么意思?」

乔安娜露出了微笑。

「我是上校的秘书官,没有不一起去的理由。」

「你在这里还有非做不可的事啊。」

「在这里能做的事,到月球一样能做。」

能够战胜乔安娜微笑的人并不多。

「也对,我一个人拖着腿能做到的事也不多。」

康拉德与乔安娜在隔日的10:00时,搭乘自甘迺迪半岛出发的太空梭前往月球。

好久没有上到宇宙来了。康拉德在军用太空梭那不舒服的座椅上调整了姿势,感受着自己昂扬的心情。

下次的审议已决定在一周后。但是不论是辩护方或是检查方,只要有正当的理由都可以在审议之前提出延长的申请,联邦军军事法庭简章中是有这一条项目。

康拉德直接对米尔可夫准将提出了延期的申请。一个星期无论如何是无法从月球赶回来的。一开始,准将仍然顽固的不肯同意,但是康拉德主张由于有能够左右法庭结果的重要事项,因此一定要到月球去不可,后来总算是让对方接受了申请。

即使如此,时间上依然有所限制。康拉德为了不浪费在月球上的时间,在太空梭上就开始准备了绵密的计划。首先得先从位在冯•布朗市安纳罕电子公司的委托承包企业开始着手。以那种程度的大企业来说,所发出的委托承包数自然也不在话下,但既然乔安娜愿意帮忙的话,总是会有办法的。

总而言之,一定要找到墨菲、松原、艾普尔这三人当中的其中一人,可能的话,最好三人都能找到……

视线不自觉地移向窗外的星海,心中也开始发热。宇宙之海,依旧与过去透过MS显示器所看到的并无二致。我仍在作战。康拉德将此视为荣耀。

六分之一的重力对居住在地球上的人来说,是难以适应的。很容易产生脑充血与头晕、平衡感失调等等的月面症状。过去身为MS驾驶员的康拉德虽然一下就能够适应,但对没有过舰内勤务经验的乔安娜来说,则似乎相当难受的样子。

但即使如此,乔安娜仍像往常一般迅速的工作。两个人从早上到傍晚都不停地四处奔走,并且到深夜为止仍不断的敲打着电脑的键盘。他们刻意不在军方的设施居住,而选择住在一般民间的旅馆里。康拉德为战犯进行辩护的事情,是所有军方上层众所皆知的。因此对各式各样的妨害不可不防。

花费了整整三天的时间,结果是什么线索也没有找到。如果得要去找安纳罕电子公司委托企业的再分包企业,光是想像那个数量就让人吃不消了。在冯•布朗市地下最深处,是工业区与废铁回收业者聚集的地带。位在那里的回收业者,绝大多数都是接受委托再分包的业者。

当天康拉德便与乔安娜前往地下最深处的地区四处询问。气候管理系统会制造出白天和夜晚,直到傍晚的时候,旧式工厂地带的夕阳,让康拉德不知为何有一种令人怀念的感觉。

拖着疲惫的身躯,康拉德到了街上的一间小酒吧。当天一样没有找到任何像样的线索。在吧台叫了一杯威士忌,自己身旁还坐着一位喝醉酒的老人。康拉德将酒杯里的威士忌一饮而尽,烂醉如泥的老人则专注地盯着康拉德喝酒的模样。

虽然打算无视于老人的存在,然而老人却主动地对自己说话了。

「你能不能请我喝一杯呢?」

「你看来已经喝得够多了……」

「如果你请我喝一杯的话,我可以告诉你一些好消息喔。」

酒保插口道。

「我劝你不要理他比较好,他总是都在说同样的谎话。」

康拉德仍取出纸钞,请了老人一杯啤酒。老人很珍惜似的喝了一口,然后一边将口中的酒气喷向康拉德一边说着。

「你应该是军人吧?那么你应该知道我说的不是谎话。」

「你是指什么?」

「我是指钢弹啊。在亚斯文上有新的钢弹啊。」

康拉德望着老人。

「你知道亚斯文吗?」

「我在亚斯文做过技工啊,我没骗你喔。我叫韩德里克•尼斯。」

康拉德难掩自己心中的兴奋。说不定自己可能已经挖到金矿了。康拉德有这样的预感,这个老人掌握着相当重要的关键。

EPISODE END
NEXT EPISODE
PHANTOM OF
ZEON

Pages: 1 2 3 4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MazingerZ说道:

    [MS100] 更新好快啊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