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licia

ADVANCE OF Z – Titans的旗下 – Phase.13

EPISODE 3.1
■金平岛附近 暗礁宙域 0085年8月

艾利亚德展开了反击。在射击光束步枪的同时,主推进器也喷出了火焰。艾利亚德的身体也由于加速而被压入了座位内。

「步枪的能源,千万别在这时耗尽啊……」

艾利亚德说道。虽然好不容易锁定了杰尔古格,但敌人似乎不断钻进自己的死角。艾利亚德感到自己仿佛遭到对手玩弄。

「该死。绝对要逮到你……」

艾利亚德看著萤幕上的锁定框。

就在此时,他听到了墨菲的声音。

「可恶……。是陷阱吗……?」

艾利亚德望向萤幕。

看到了完全动弹不得的海兹尔。

陷阱?什么意思?

在海兹尔的周围,可以看到某种反射了太阳光而发亮的东西。那是细小的光之线。

「钢缆吗……」

海兹尔陷入了敌人准备好的钢缆陷阱内。

这样下去的话,海兹尔会被对方狙击的。状况已不允许他继续和杰尔古格缠斗了。艾利亚德启动了主推进器,朝动弹不得的海兹尔身边赶去。

「稍等一下!」艾利亚德对墨菲说道。「我用军刀把钢缆烧断。」

在艾利亚德动手的前一刻,海兹尔突然被青白色的光芒给包围。

「别碰!」艾利亚德听到了墨菲的声音。「钢缆被接上了电流,他们打算让我的系统当机!」

MS的电脑系统当然会施加严密的防护。但如果碰到十分强劲的电流,防护能撑多久还是未知数。所谓MS,终究是精密机械与电脑系统的结合体。

「手臂和腿关节的连结已经不行了。」

ADVANCE OF Z

墨菲说道。他的声音冷静得令人惊讶。

是哪个家伙放电流的……艾利亚德一边充当海兹尔的盾牌,一面搜索着敌人。

找到了。第三架敌机。是萨克。萨克躲在岩石背后架设著钢缆。艾利亚德使用光束步枪对著萨克展开射击。

但岩石形成了掩蔽。

杰尔古格此时自右侧的萤幕中掠过,虽然拿著火箭筒的手臂已经被击毁,但还是配备著飞弹发射装置。

「岂能让你得逞……」

艾利亚德用步枪进行射击,虽然没有打中,但也发挥了牵制的效果。

此时里克•德姆从反方向出现,用机枪朝向这边展开射击,艾利亚德的盾牌被打坏了。

「离开吧!」

墨菲说道。「这样下去两个人都会完蛋的。」

「开什么玩笑!」

艾利亚德说道。「我不会对队长见死不救的!」

艾利亚德巡视著萤幕,为了牵制敌人,必须不断用光速步枪进行射击。

萤幕上显示的能源残量正不断的减少着。

里克•德姆的子弹再度落在盾牌上,盾牌已经宣告报废了。

杰尔古格则射出飞弹。飞弹接二连三的袭来。艾利亚德受到了中弹的冲击。

装甲不知道还能撑多久。

ADVANCE OF Z

萤幕上列出了受损状况。右腿被毁了,膝盖以下的部分已经被轰飞了。

飞弹接著命中墨菲所驾驶的海兹尔。

里克•德姆的子弹射穿了海兹尔的肩膀。接著,第二发飞弹射了过来。驾驶舱内开始响起了警告。空气似乎开始外泄了。艾利亚德将标准服头部的遮罩放了下来。

就算驾驶舱没有空气,靠标准服的生命维持装置还能撑一阵子。

「可恶。打中啊!」

在还有能源的情况下,除了用光束步枪进行射击外,也无计可施了。

敌人的攻击也没有因此减缓,攻击仿佛都集中在海兹尔身上。

钢弹被视为眼中钉,对吉翁残党来说,打到钢弹有着重大的意义.

海兹尔暴露在飞弹与光束的攻击之下,艾利亚德则用各种手段保护动弹不得的海兹尔。

然而,艾利亚德的努力是白费的。

海兹尔的装甲被打得残破不堪,而机械手和脚踝、手肘与膝关节等较为脆弱的部分,也因飞弹的攻击变得满目疮痍。

艾利亚德所驾驶的吉姆改也是类似的情形,光束步枪的能源越来越少了。

「这些家伙,竟然这么嚣张……」

突然传出了卡尔的声音。一道光束掠过了杰尔古格身边。

仔细一看,卡尔的高性能萨克的步枪自岩石的掩蔽后伸了出来。

卡尔不顾诱爆的危险,再次启动中弹的高性能萨克。多半是听到无线传来的战况,再也无法忍受自己什么也不能做的情况吧。

「卡尔。」

墨菲对他说道。「我说过要你离开战场的。」

「不是说这种话的时候吧!」

高性能萨克仍持续用光束步枪进行射击。

有卡尔的支援确实令人安心不少,但状况并没有因此而改变,危机仍然持续著。

现在只有遍体鳞伤的吉姆改充当海兹尔的盾牌,事实上吉姆改的光束步枪已经耗尽了。

在接踵而至的中弹冲击下,艾利亚德只能勉强咬著牙死撑著。

ADVANCE OF Z

Pages: 1 2 3 4 5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糖衣集术弹说道:

    期待后续并支持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