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licia

ADVANCE OF Z – Titans的旗下 – Phase.14

「再来该怎么办呢?」

乔安娜说道。她也开始着急了。毕竟这是一场分秒必争的竞赛。

「光是能确认韩德里克•尼斯与奥黛丽•艾普尔他们人在月球,就算是有所收获了。」

康拉德努力地以乐观的方式思考。抱持悲观论也不会有所进展。康拉德认为比昨天更确实多跨一步的想法是很重要的。

「无论如何,得先找个地方住下来。去找间旅馆吧。」

「这种地方会有旅馆吗?」

「不论在哪个城市,床跟酒吧都是一定有的。」

正如康拉德所说的。在他们前往车站的路上,就找到了一间仅有硬床垫与浴室的便宜旅馆。

「总而言之,今天先休息吧。说不定在明天又会有什么收获。」

「我知道了,晚安。」

乔安娜回到了对面的房间。已经疲惫不堪了。虽然想试着在浴室淋浴,但莲蓬头只会流出零星的温水而已。康拉德只好用那些温水擦过身体后,就横躺在床上。好累。在这样的年纪,还要拖着不自由的脚四处奔走,实在是令康拉德吃不消。但是,这些都是他非做不可的事。就连现在这个时候,杭特中尉仍正一步一步的朝死亡前进。

此时,康拉德被突然响起的声音吓了一跳。康拉德似乎在不知不觉间发了呆。他看看四周,又再次听到了同样的声音。那是有人敲门的声音。

康拉德走进了门,但是在绝对不站在门口的状态下,身体贴着旁边的墙壁问道。

「是谁?」

「奥黛丽•艾普尔」

细微的声音这么说道。那的确是奥黛丽的声音。康拉德仍保持着戒心,将上着门链的门打开了一道门缝。从门缝后,他看到了奥黛丽那盖在头巾下的脸。

「把门打开。快……」

「等等。」

康拉德先将门关上,取下门链后打开了门。对面的门也开着。乔安娜正举着枪。

奥黛丽看了乔安娜一眼后,不以为意的走进康拉德的房间。康拉德也示意要乔安娜收起枪,一起进了康拉德房间。

康拉德将门关上后,对奥黛丽说道。

「究竟是怎么回事?」

「我们正在被监视。」

康拉德呻吟起来。

「太大意了。原本应该想到才对。」

因为焦急和发现奥黛丽时内心的兴奋,使康拉德失去了正常的判断力。「抱歉。我并不想造成你的麻烦。」

「原本隶属于泰坦斯的人,或多或少被联邦军所监视着。」

奥黛丽说道。此时她的语调已经改变。转换成军人面对长官时的态度。

「你自己将监视甩掉后到这里来的吗?」

「负责监视我的不是什么高明的货色。只是军方情报部最基层的小喽啰,似乎是一群对任务感到无聊,只会想着早点回去看电视的家伙。」

「那么说,你愿意帮忙啰。」

「只要是能救艾利亚德,要我做什么都愿意。过去墨菲小队的人,都是彼此生死与共的伙伴。」

「我曾听韩德里克说过,似乎是有一架新型的高达。」

「我也听过这个传闻。但很遗憾,当时我并不在现场。」

「你可以说明当时的状况吗?」

「我们所属的墨菲小队,当时正与亚斯文的MS部队进行连合作战。艾利亚德的嘉布兰中弹后,便自战线后退。听说墨菲小队长也负伤了。而在艾利亚德后退不久,母舰伊士麦就沉没了。」

康拉德对奥黛丽所述的表示同意,奥黛丽的证言与他之前所调查的资料是吻合的。

「杭特中尉与墨菲上尉,在之后就被亚斯文收容。虽然墨菲上尉受了伤,但因为艾利亚德并无大碍,因此仍被命令要驾驶高达出击。据我所知是这样的。」

「艾利亚德因为四项罪状而被军法会议起诉。第一项是追究他在30号地段事件中的相关责任。第二项是追究他在大气圈内驾驶亚斯曼进行的危险行为。第三项则是追究他在杰普斯2攻防战时敌前逃亡。而第四项则是追究他在敌前逃亡之际,刻意将新兵器破坏。有关第三、第四项,你并不在现场。但对于第一与第二项罪状,你应该有一定程度的了解。」

奥黛丽应道。

「30号地段事件,至今仍在我们的心理留下了创伤。在泰坦斯的时候,由于情报遭到严格的控管,因此对该事件一无所知。」

「但联邦军高层的主张却不同。他们认为亚斯文事前知道第30号殖民地事件的计划,并且积极的参与执行。当时在亚斯文上的作战司令欧特•贝德生上校已经在杰普斯2攻防战的时候战死了。能否定亚斯文参与30号地段事件的人,现在已经不在了。」

「贝德生上校应该不知道关于30号地段的计划。我记得贝德生上校只说过,想要买个人情给法斯古上校而已。」

「那么你们在实际上,是负责执行什么样的工作?」

「护卫输送船以及后方支援。」

「你知道当时的输送船是运送什么东西吗?」

「现在知道了。是G3毒气。」

奥黛丽毫不迟疑的说道。「但当时在出击的时候,关于输送船所运送的物品,我们一无所知。」

「把详细的情形告诉我。」

「那艘有问题的输送船,自月球的绕行轨道航向SIDE 1。墨菲小队也采取与输送船相同的绕行轨道,自亚斯文出击后便开始加速,移动至航向SIDE 1的轨道后,便与输送船同行。之后我们紧跟在输送船旁边,而在接近SIDE 1的时候,遭到了敌人的攻击。」

「敌人的攻击?」

「我记得对方驾驶的是渣古FZ与加大魔。他们是自护残党。」

「你们只有保护输送船而已。没错吧?」

「是的。那是当时的任务。」

「之后呢?」

「返回亚斯文后,立刻被命令再度出击。我们要对法斯古上校所执行的任务进行后方支援。」

「那就是30号地段事件吗?」

「是的。容我重复一次,就连贝德生上校,当时看来也并不清楚该作战的内容。」

「你还记得贝德生上校当时下达命令的正确内容吗?」

「法斯古他们似乎在SIDE 1•30号地段进行什么作战行动。亚斯文要为该作战提供后方支援。因此要我们尽速出击。贝德生上校是这么说的。」

「你的证言十分重要,但是,必须要有能够当证据的东西。」

「当时亚斯文正位于金平岛。」

「为什么?」

「因为光靠MS的续航力无法到达30号地段。」

「原来如此……」

康拉德说道。「这项事实说不定能够派上用场。那将是证明亚斯文仅负责后方支援的客观资料。」

EPISODE END
NEXT EPISODE
NEW FACE

Pages: 1 2 3 4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Young说道:

    AOZ,小说连载再启动啊~ [想法]

  2. Felicia说道:

    [闭嘴] 忘了说前十三回经已完全补图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