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licia

ADVANCE OF Z – Titans的旗下 – Phase.15

EPISODE 3.2
■金平岛附近 亚斯文舰内 0085年8月

「老实说,想想还乱可怕的……」卡尔说道。

「每次出击都被打得乱惨一把的,根本没人能保证我们下次还回得来嘛。」

但他的语气与话语的内容相反,一副悠悠闲闲仿佛事不关己的态度。

机械技师们几乎是不眠不休的持续进行机体再构筑与补修的工作。在这段期间内,身为测试驾驶的艾利亚德等人,也获得了短暂的休息时间。

有着机械狂倾向的奥黛丽则是寸步不离地跟在机械技师身边。事实上凭奥黛丽的知识与技术,就连机械技师们也不得不对她另眼相看。最后终于在他们的努力之下,将机体整备完成。而亚斯文也即将从金平岛出港。这次的目的是为了测试新型的MS,亚席玛。

由于亚斯文要抵达测试区域的轨道需要花上相当的时间,因此艾利亚德与卡尔两人便待在休息室打发空闲。

「想不到你也会怕啊,」艾利亚德对卡尔说道。「看你总是一副自信满满的样子。」

「真的有自信的人才不是这样呢。而是像墨菲队长那样,能若无其事的执行任务。」

「喔,说的也是。」

「你自己也会怕吧?」

身为迪坦斯的一员,害怕战斗之类的话,就算是撕破嘴他也不会说的。但他却可以毫不在意地对卡尔说出真心话。不仅是卡尔,每个墨菲小队的成员都是他可以倾诉心声的对象。

他们已经一同跨越死线好几次了,一开始他是为了迪坦斯的荣誉而战。但直到现在,跟迪坦斯相比起来,身为墨菲小队的一份子反而更令他感到骄傲。而且不仅是骄傲而已,他还能感受到比骄傲更为重要的东西。相信卡尔也有相同的感受吧。也正因为如此,平常无论如何绝不会对外人说的话,从艾利亚德口中说了出来。

「会怕啊,」艾利亚德说道。「每次在驾驶舱等待出击的时侯,全身都抖个不停呢。但只要一进到战场中,我就能感觉到有某种不一样的东西。」

「什么啊?你说不同的东西是……」

「视线吧……」

「视线?」

「对。在亚斯文舰桥中伙伴们的视线、奥黛丽在萤幕上的视线,以及敌人锐利的视线、队长信赖的视线……就像这类的感觉,总觉得有谁在看著我,因为有这样的感觉,所以我总是拼命的战斗。」

「嘿……。你搞不好是新人类喔。」

「新人类?那种话题早就过时啦!」

此时墨菲队长与奥黛丽从门口出现。艾利亚德与卡尔也立刻站了起来,军人该有的规矩早已成为他们俩的一部分。

「到MS格纳库待命。」

墨菲小队长说道。

「遵命!」

卡尔回答道。在他们离开休息室的时候,奥黛丽向艾利亚德问道。

「你们在聊什么?」

卡尔则代艾利亚德回道。

「男人之间的事。」

Pages: 1 2 3 4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