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licia

『机动战士高达UC』ep4主题曲B-Bird由新人组合Earthmind演唱

Gundam UC

『机动战士高达UC』ep4主题曲B-Bird由新人组合Earthmind演唱!

『机动战士高达UC』ep4的主题曲已决定将由新人组合「earthmind」担当。Earthmind由演绎公司Shinya Saito募集,主唱为Erina、Ommy、JUN TAKAI三个人结成。以「为了将心中所想的用声音表达给对方」为理念进行创作和表演,本次经过选拔,终于可以担当经过庄严洗礼的『机动战士高达UC』世界音乐的演唱。

本次主题曲「B-Bird」,以表现「和亲人一起仰望天空的感觉,无论多么脆弱的世界,只要有坚定的新年即可以走向更好的明天」这样的意境。「earthmind」这张含「B-Bird」的专辑将于10月30日发售。

2010年3月发售第一卷BD和DVD的OVA动画作品「机动战士GundamUC」,截止今年4月已发售至第3卷,BD全卷发售期间位居榜单第一,现11月12日最新作「机动战士GundamUC」第4话「重力的井底」即将上映。12月2日也将发售同作BD和DV。

Gundam UC

Gundam UC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