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lman

量子演算处理系统吠陀存于西历2314年的某些记录

本文是黑田洋介在00剧场版放映前开放的官方推特VEDA2314预热内容的中文翻译版。
因当时官推有台词上的删减,这份中文翻译版未必完整,懂日语的可以参照官推比照

正文

『西曆2314年』

米雷娜 「收到Veda的密碼通訊。是對原人革領廣榮地區稀有金屬開採基地的武裝集團發動制壓作戰的情報。要求Celestial Being做出對應」

菲爾特 「依照皇小姐的任務計劃,刹那乘小型艇降下到地面,於YK3288搭乘Exia Repair Ⅲ,請於0023開始Phase 1」

刹那 「明白。剎那•F•清英,降下地上,開始任務」

皇 「這2年間秘密進行的武力介入已經約100回……。真是,又不是週刊漫畫家……」

CB技術員 「拓撲缺陷由基底狀態向高位推移。Twin Drive的粒子同步率,90%突破,進入安定領域。」

琳達 「請持續進行試驗。如果Qan[T]的偽裝度超過80%,就能裝備到實機上,進行最後測試了。」

伊安 「GN Holster Bit、GN Rifle BitⅡ和GN Pistol Bit由兩台Haro來制禦。洛克昂給我專心於機體操作和射擊」

洛克昂(萊爾) 「獄天使高達……終於輪到我最喜歡的機體登場了。Haro、青Haro,拜託了咯」

Haro & 青Haro 「交給我們、交給我們(×2)」

洛克昂(萊爾) 「話說回來,老爹。阿雷路亞的機體到底怎麼样了?」

伊安 「妖天使啊?當然是下线了。做成能匹配超兵的腦量子波,阿雷路亞和皮里斯的專用機。另外还留了一手。」

Haro & 青Haro 「Marut Mode、Marut Mode(×2)」

伊安 「喂,不要把秘密講出來!」

沙慈 「早上好! 我擔當的修補分區在哪里?夥伴是末次先生呢。我知道了,我會立即前往現場」

聯邦病院護士 「哈勒維小姐?這週您的愛人不過來麼?什麼嘛?大家都期待著您愛人送來的點心呢」

阿雷路亞 「瑪麗,終端傳來了Celestial Being的定時暗號通訊。說是刹那他们又開始武力介入了」

皮里斯 「阿雷路亞,不去幫忙也可以嗎?我們卻一直在繼續旅行……總感覺,很不好的樣子」

阿雷路亞 「我們需要用更廣闊的視野去觀察這個世界。僅僅從現在我們已經看到的世界的一部份來說,我認為我們必須更加瞭解這個世界……所以說……」

哈雷路亞 「真是的,這傢伙固執得很呢。喂,阿雷路亞,去參加Celestial Being的作戰吧,這麼下去會無聊死的!」

刹那 「現在對廣榮地區稀有金屬開採基地開始進行武力介入。剎那·F·清英。作戰行動開始!」

剎那 「敵方部隊沉默,Phase 1結束。接著進行Phase 2,嘗試潛入搜查武裝勢力的所在地」

刹那 「往YK3228歸航。Exia,機體啟動光學迷彩模式」

聯邦總統顧問「總統,技術局發來報告。笛卡爾·雪曼大尉已被確認為自然純粹種變革者」

金中將 「技術部門的報告書已經看過了,同意讓笛卡爾·雪曼大尉來擔任下期主力候補機的測試機師,之後再把Gadelaza的資料送過來」

笛卡爾 「吃了這個藥就開始頭暈眼花,簡直就他媽是毒藥,餵,對待軍隊最初的變革者就不能溫柔點麼?」

瑪內金 「從明天開始旅行終止,帕格里克。根據上層的命令,要上宇宙……而且要在Celestial Being的外宇宙航行艦上與已經被確認是變革者的雪曼大尉見面……」

克拉薩瓦 「啥?什麼啊!那個旅館的房間整整等了3個月才排到的……啥?我也要上宇宙?不然就要辭職?不嘛,人家不要聽那種話……」

旅館**員 「誒?雖然沒付預約金,但我們旅館也是有規定的啊……什麼?請等等!怎麼隨便就把電話掛斷了呢……」

克拉薩瓦 「大佐啊!」

瑪內金 「是準將!……什麼,準備好了麼?你速度還真是快啊。出發的時間?喂,帕格里克,你到底想幹啥?」

克拉薩瓦 「YES、YES、YES、YES……」

瑪內金 「真是的……真的,拿你沒辦法……」

菲爾特 「剎那發來加密通信。武裝勢力的組織相關情報已經到手了。」

拉塞 「一如既往的經由Veda傳達給聯邦政府。剩下的就交給那邊的人了。任務完成。」

皇 「中東阿扎迪斯坦的第一皇女和聯邦的使節團共同前往開發中的殖民地視察?那裡的局勢還不穩定的……」

皇 「公開的戰鬥不應該使用高達。就是說,只有拜託伊安,使用那個了。」

洛克昂(萊爾) 「跟以往一樣的要人護衛呢。明白了,和刹那在宇宙合流後直接開始任務。……什麼啊,既然知道人手不夠,至少也考慮一下增加人手吧。」

Haro&青Haro 「緊急情況、緊急情況(×2)」

洛克昂(萊爾) 「真是的!老爹,Flag出動,裝備是S仕樣…對,剎那的型號」

瑪麗娜 「很久不見呢,席琳。你的丈夫和孩子身體還好麽?」

席琳 「大家都很忙呢。這樣對孩子們也不好吧,現在政府也把推行晉綏的政策放在第一位。為了創造出孩子們能夠一起安心生活的世界..」

席琳 「比起我來,你那邊更要緊吧。沒有合適的人麽?你也已經不小了,也為了阿扎迪斯坦的未來呢」

聯邦技術士官 「第四次的飛行試驗也很順利,Gadelaza的性能,以及大尉的能力,看到這些結果上層應該滿意了吧」

笛卡爾 「比起這些,食物還是那麼難吃,雖然是增添了點花樣,但結果還不是一頓豬食」

Pages: 1 2 3 4 5 6 7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Young说道:

    钢淫,do you remember the stroy!!?

  2. Young说道:

    钢淫,do you remember the stroy!!?

  3. Another She说道:

    这些是被删掉的台词吗?

  4. steelman说道:

    From:Young:

    钢淫,do you remember the stroy!!?

    I remember the xueep [媚笑]

  5. steelman说道:

    From:Young:

    钢淫,do you remember the stroy!!?

    I remember the xueep [媚笑]

  6. Young说道:

    From:Another She:

    这些是被删掉的台词吗?

    其实是最早的台词剧本,后来被用于微博上造势。就是这样! [想法]

  7. Young说道:

    From:Another She:

    这些是被删掉的台词吗?

    其实是最早的台词剧本,后来被用于微博上造势。就是这样! [想法]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