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licia

HG R-09 GAT-X252 Forbidden Gundam(1:144)

HG R-09 GAT-X252 Forbidden GundamHG R-09 GAT-X252 Forbidden Gundam(1:144)

发售日:2012年01月
机种:高达
系列:Gundam SEED
JAN编码:4543112739186
包装尺寸(mm):310×200×70

动画版「机动战士Gundam SEED」HD复刻决定,为了配合影像复刻的展开,多数的MS也将复刻GUNPLA化。

复刻特征01:能够重现充满SEED风格的招牌架势
翻新版HG套件的特征之一,就在于藉由追加全新连接零件,让这系列套件也能使用当年尚未问世的Action Base。只要以追加的全新连接零件来搭配使用可动展示架,就能将HG套件所蕴含的可动性发挥至最大极限。进而得以重现SEED特有的豪迈空中战斗架势。

复刻特征02:附属了装饰用的全新机体标志贴纸
这次将会附属全新的机体标志贴纸!在这份翻新版所追加的标志贴纸中,包含了联合军、扎夫特等各阵营MS使用的标志图样。只要贴上隶属部队的军徽和机体编号等图样,即可得出具有更高完成度与写实感的MS。

复刻特征03:包装盒设计将会焕然一新!
本次的翻新版套件就连包装盒也会重新设计,虽然主图还是以当年的画稿为主,但整体的形象已焕然一新!

复刻特征04:零件成型色一并更新!
配合本次翻新版HG套件的推出,亦将针对当年未能完全比照设定配色制作的零件成型色进行调整!使其更忠于剧中形象的零件成型色!

【全部配件】
成型品×8、箔贴纸、装配说明书

Gundam SEED

Gundam SEED Gundam SEED
Gundam SEED Gundam SEED

Gundam SEED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Finnegans说道:

    我说镰刀还是这么短么……

  2. combine929说道:

    这套加上升级版关节后应该效果不错吧 [闪眼]

  3. Sven说道:

    镰刀还是一样的锉………… [泪喷]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