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licia

东京国际动画展2012(高达篇)

东京国际动画展2012(高达篇)

东京国际动画展2012(高达篇)

2012年3月22日起,世界最大规模的动画盛会「东京国际动画展2012」在东京国际展示场举行。本次有来自全球多达300余家动漫公司参加了本次空前盛况的动画展。Gundam自然也作为其中一支不可缺少的力量出现在其中,本次Bandai展台推出的最新的Gundam主题的塑料玩具Gunpla的消息,数量和完成度也是空前。另外,3月22-23日为商业展览日,24-25日为公众开放日,如果有机会和条件的AEMer同学可以选择前去参观,并欢迎发回一线报道,哈!

即将在5月19日公映的「高达独角兽」第5话中登场RAS-96 Anksha已经HG套件化

U.C.0096年联邦陆军的Nemo的UC版;

UC第4话中,人气很高的HGUC象霸!

残党式样的RMS-108 Marasai

Zaku I狙击型UC版,剧中的精彩表现应该大家还记忆犹新。

MG版的黑色独角兽报丧女妖,可以在两种模式中切换。



作为SEED 10周年的特集之一的迅雷高达MG版,已经接近完成。



RG版的黑白双煞,RX-178 Gundam mk2 Titans与A.E.U.G式样;

MG版的飞燕型AGE-1,以及第2世代的量产机之一

AGE第2世代的量产机Adele和第1时代亚麻大座机。

确定登场的HG版AGE-3。

已经预定推出的新品Rezel Defenced B Unit,装备满载。

本次展会还有大量新产品率先公开,详细请浏览
图片来自HobbyStock

发表回复

  1. shaolon说道:

    期待迅雷……

  2. being说道:

    [花痴] 更多图,更大图!

  3. RE-zaku说道:

    那个AGE3、、、各种偷胶啊

  4. raiden说道:

    唉..出silver bullet/多賓狼..好過出這隻阿斯曼飛碟機的後繼機啦……….

  5. andersontop说道:

    速度出暴风和圣盾吧

  6. zxmaster说道:

    堆装备 有意思么
     

  7. LAO UNICORN说道:

    [泪喷] 里歇尔加装备a/b一起出吗? [花痴] [想法] 另外MG化可能性似乎很大,阿克夏也必入也,但MG化可能吗?难道又要出隆德贝尔的限定版? [MS18]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