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negans

Muv-Luv Alternative Total Eclipse 动画版四大主角更新介绍!

今天TE动画官网更新了四位主要角色的介绍情报大图,分日英双语两个版本,图片上是有字的,不过是为了对应官网黑色背景所以是白色,各位可以自行下载置于黑色背景下观看

以下汉化介绍内容:

伊尼亚·谢思金娜(Inia Sestina)

与克里斯卡并称为令人畏惧的“红色姐妹”的战术机驾驶员,隶属于苏联陆军伊达尔试验小队(Idar Test Flight)的卫士。与克里斯卡驾驶复座型战术机展示出了对各国开发卫士压倒性的技战术素质.其外表看起来很稚嫩。对姐姐克里斯卡非常仰慕,一旦离开其身边就心神不宁。当她在育空基地(Yukon Base)见到勇哉(Yuya)之后,随着时间的流逝天真无邪的她对其产生了极大兴趣……

MLTE

克里斯卡·巴切诺娃(Kriska Barchenowa)

与伊尼亚并称为令人畏惧的“红色姐妹”的战术机驾驶员,隶属于苏联陆军伊达尔试验小队(Idar Test Flight)的卫士。拥有超越他人的压倒性战斗能力。对周围态度非常冷淡,对妹妹伊尼亚(Inia)则是执着的怜爱和极强的保护欲。
MLTE

篁 唯依(Yui Takamura)

守护日本*帝*国将军家的帝国近卫军(Imperial Royal Guard of Japan)的卫士。受有着传奇色彩的主持过帝国近卫军战术机开发的父亲的影响,她一直对自己保持着极高的要求,也养成了坚韧的性格。随着“XFJ计划”的发动,作为日方的计划负责人被派往育空基地(Yukon Base)。
MLTE

勇哉·布里吉斯(Yuya Bridges)

一位出身美利坚合众国陆军战技研部队(US Army Technical Research Squadron)的非常有天分的优秀战术机卫士。作为“XFJ计划”的首席开发卫士被派往位于阿拉斯加(Alaska)的育空基地(Yukon Base)。父亲是美国人,母亲则是日本人,对此他任然抱持着对童年阴影的不好回忆。

MLTE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combine929说道:

    [闪眼] 情报展开了啊,要看战术机!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