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negans

Morgenroete Episode.34 – ZGMF-1017M2 GINN Type High-Maneuver Ⅱ

 人工AI:“您正在进入曙光社(Morgenroete Inc.)网上MS资料查询平台,上一次搜索结果为ZAFT在第一次大战中投入的主力陆战MS——“调整者的陆战先驱”  TFA-2 ZuOOT,本次搜索结果为ZAFT停战过渡期所开发出的代换用高性能MS——“暗影里的武者” ZGMF-1017M2 GINN Type High-Maneuver 2

在C.E.71年的那场大战过后,ZAFT开始着手对既存的兵器体系逐步进行升级改良以应对新型次代兵器尚未列装的空白期。其中,作为宇宙和地球环境里泛用性极高的ZGMF-1017 Mobile GINN及其各地域衍生机型以及发展型自然获得了军方的高度认可。因此在此背景下,GINN系列以及发展型的ZGMF-600 GuAIZ系列被优先选中进行1.5世代的升级代换工作。

在前大战初期,ZGMF-1017 GINN的MA-M3型重斩刀(MA-M3 Heavy Sword)获得了对舰船、MA以及各型敌地面目标的优秀毁伤效果。其切削、斩击、突刺以及格挡等机能得到了空前的发挥,但是随着联合军MS的登场,此装备便和MMI-M8A3型重突击机枪(MMI-M8A3 76mm Heavy Assault Machine Gun)一样逐渐失去了主力武器的地位。并且,随着敌军和己方新型机动兵器的出现,GINN不只是武器装备上,即便是机体本身的各项性能参数也对瞬息万变的战场形势陷于疲于应对的窘境,尽管在当时已经出现了各型的衍生机型,不过因为数量不多也不能完全替换作为主力的GINN。战后,针对已有的高机动型GINN——ZGMF-1017M GINN Type High-Maneuver,结合基本型GINN的重斩刀以及本方光束步枪的技术整合以后,军方技术人员开发出了具备更高机动性、更强火力配置、更优秀格斗战武器配备的继承型号——ZGMF-1017M2 GINN Type High-Maneuver 2。

作为在所谓的“过渡期”诞生的MS,本机的产量也不多,主要为前大战活下来的王牌驾驶员进行优先配备并组建成特殊部队而活跃。其性能也与第一代的1017M有了显著的提升和改变。追加了独特的武装和推进装备。原装的光束卡宾枪(MMI-M636K Beam Carbine)、重视格斗战防御的防盾(Shield)以及武士刀形状的实体军刀(Katana Sword)让本机获得了极优秀的高速格斗战优势。

通常的光束步枪因为过于小型的缘故而在远距离和破坏力上威力不足。与此不同的是,本机基于与其他机种的比较测试而开发出的在高机动性运动战条件下具备速射连射功能的光束卡宾枪在近距离高速战下颇具威力,这样的考量也算是对过去经验的吸收与继承。

在ZAFT一侧前大战的制式采用MS,不论是CGUE还是GuAIZ的盾都被叫作“机动防盾”,其配备数量也相对较少。本机所采用的型号则是在这种盾已经成为普遍标准装备的时期所装备的抗光束型号。此型MS是“旨在重点进行斩击格斗”的观念下的产物,因此盾的防御能力也有所提高。

借鉴旧世纪古代东方武士刀的锻造技术所制造出来的本机型标配的实体武士军刀(Katana Sword)继承了原型的高强度、高切削度的优点,在MS进行高速近战格斗活动时能发挥出优秀的劈杀性能,是本机最具威力的利器。

全高20.22米、全重79.2吨、能源是超小型电池(Ultracompact Energy Battery)的本机型的推进器是延续了第一代高机动型GINN的设计而采用了与流星单元(METEOR units)一样的MMI-M729型光波脉冲推进引擎(MMI-M729 Lightwave pulse thrusters)以及装设于各部位的进行过性能提升的推进器,这说明了历经多次战争依然稳定可靠的优质军工产品的高信赖度。

本机的优秀性能因为就连制式采用的ZGMF-1000 ZAKU Warrior也勉强能抗衡而获得了多方的关注与采用,其中便包括参与C.E.73年尤尼乌斯7 (Junius Seven colony)残骸坠落这样恐怖行动的以姓斋藤(Sato)的为首的ZAFT哗变军人[据调查正是那支特殊部队成员,受帕特里克·萨拉(Patrick Zala)的激进思想影响者甚众],甚至连在第二次大战接近尾声出现的神秘组织图书馆馆员组织(Librarian Works)也有被目击装备的记录。可以说其优异的性能 得到了完整的运用,虽然不是运用于正大光明的战争行动上,本机也因这些事件的影响被抹上了并不光彩的污名而备受各方指责,可以说是又一款悲剧性的高性能兵器。

ZGMF-1017M2 GINN Type High-Maneuver Ⅱ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Finnegans说道:

    各种背包可选 [媚笑]

  2. 6U5K说道:

    这真的只是一个记者吗 [汗] [无语]

  3. combine929说道:

    From:石斛蘭Blast HM:
    各种背包可选

    [疑惑] 能用各种wizard?整个替换后方单元?

  4. combine929说道:

    From:石斛蘭Blast HM:
    各种背包可选

    [疑惑] 能用各种wizard?整个替换后方单元?

  5. 鈴城 久遠说道:

    米兰你这玩意写的太没条理……给我返工

  6. c06125r519说道:

    新人問個問題。
    請問GINN的高機動1-2型有在地球使用的例子嗎?
    如果單就外觀上判斷, GINN高機動2形應理比便用離子推進器的1型有更高的可行性。 [v9000]
    有沒有前輩有相關的資料呢? [眼镜兄]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