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师

HG xvd-vd Farsia评测

HG xvd-vd Farsia评测

HG xvd-vd Farsia评测

测评时间:2012年6月22日
如需转载请务必保留本声明
并标明作者及原文出处,谢谢。
特别鸣谢:军师
综合评测总汇http://blog.sina.com.cn/s/blog_642ff3980100mvqo.html
本评测仅代表个人意见,谨供模友购买及制作参考

Runners

 

 

由于机体体型缘故,板件数量为同类产品最少。给了三根支撑浮游Bit用的透明软管。

配件可谓本品的最大卖点了,除本体外还有两只握拳(握爪?)手,5基花朵状的浮游Bit以及附加底座的台座型推进装置Farsia Base。三根透明软管可以根据使用需要裁剪为不同长度的5根,以支撑5个Bit。

Manual

 

Reviews

  

三视图。由于机师是女性,所以机体的着色和线条都十分女性化。本体的结构非常简单,尺寸也比其他HG更加娇小。格斗武器Farsia Sword通常时放置于腰部后方。背部的浮游Bit背囊在连接处有求球形关节结构,但由于头部的干涉,基本不可动。

单膝跪地无压力。可动性和其他Vegan机体类似,腰部的球形关节由于结构原因干涉较少,可动范围不错。

飞行Pose。胸口的扩散光束炮中心部分为透明件。

掌中的光束火神炮。

Farsia Sword可以连接于手掌的光束火神炮之上。

 

 

掌中剑,在这台机体用来更像魔法少女的法杖。

从动画中的表现来看,机体本身似乎并没有推进器,只能靠花骨朵一样的台座来实现移动。本品的台座上有脚部固定支点,可以与本体的脚部相连接

稳定性也不错,机体倾侧过来也不会脱落。台座底部可以与本品包含的透明件底座连接,也可以连接支架。台座若干部分需要补色。

花团锦簇的花朵浮游Bit。透明底座和台座上有若干插孔,通过透明软管可以连接浮游Bit,乍一看起来很像插花作品。

能给透明软管虽然很厚道,但是实际使用的场合中,软管实在太硬,弯曲过来很不自然,定型也不容易,很难实现模型盒子和说明书中各种丰富的浮游Bit场景,算是美中不足的一点。浮游Bit中心的“花蕊”部分需要补色。


“喵~”
作为系列中为数不多的女性化作品,本品可以摆出丰富的萌系造型,意外带感。

腿部线条十分阴柔。

春丽Jump

玉体横陈搔首弄姿,工口气十足!

少女的祈祷

思春期?台座很像冰激凌或布丁。

与AGE-1S Sparrow在一起。亚麻大在剧中的悲剧结局点燃了主角弗利特心中的复仇之火。

 

遭遇

激突!

综合评价

XVD-VD Farsia,Vegan的试作型XRounder专用MS。AGE系列中人气第一的女性角色柚铃·露雪尔的专用机,实际上她只是机体的生体终端,操纵机体的则是在一旁驾驶的Zedas的德西尔。通过XRounder之间的感应,驾驶其他机体的XRounder的思考波通过本机XRounder的接收和增幅之后可以对本机实现远距离遥控操作。机体搭载了被称为“Farsia Bit”的5基浮游兵装,可以实现全方位攻击。由于柚铃与《迷糊餐厅》中的角色山田(Yamada)十分相像,因此人称亚麻大,Farsia也就顺理成章的成为了“亚麻大机”。

捏他意味浓重的亚麻大机,作为女性化机体造型和色彩都十分独特。配件丰富,浮游Bit配合透明软管和台座在Gimmick面得点很高,各种女性化pose更是有着类似Figure一般的丰富玩法。本体的可动性由于Vegan机的结构问题和高达系略有差别,但在HG系列中也算说得过去。整体结构简单,改造潜力也很高,加上价格便宜,实在是不错的隽品。粉嫩的颜色和花朵一样的可爱造型,作为送给女性朋友的礼物说不定可以起到不错的效果。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londbell说道:

    我擦,太骚了,不过我喜欢 [喜欢]

  2. Young说道:

    辛苦老白测评,花朵浮游炮我怎么都不能接受~风骚姿势很邪恶~ [嘲笑]

  3. 06SB说道:

    [泪喷] 说好不提的

  4. Vajra说道:

    玉体横陈搔首弄姿,工口气十足!
    虽不明但觉厉…… [v9000]  

  5. 西瓜大怪兽说道:

    [想法] 已经入了表示很好玩

  6. 水源说道:

    这测评实在是…实在是太棒了,各种方面都是 [媚笑]

  7. shikken说道:

    亞麻大好萌

  8. ERROR 、说道:

    [媚笑] 军师的本体果然很工口233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