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城 久遠

要塞级BETA

表记名:要塞级/要塞級

俗称:Gravis/グラヴィス

学名:巨大的:三段身体/ Pergrandium:tria corpus/巨大なもの:三つの胴体

尺寸:纵长52米,横宽37米,全高66米

2001年前所确认的最大的BETA种,体积庞大,防御力较高,5对尖锐的步行足拥有着要击级前腕级别的打击能力,下身蜂尾构造的尖端是一条50米左右的触手,锐角部分的固体构造有着莫氏15以上的硬度,如果命中建筑和载具,将可以一击致命。触手的攻击范围并没有限制方向,因此轻易地靠近是莽撞的。

要塞级是BETA的采矿作业中的光线种运输机,它可以收容最多6只不利于长途行军的光线级BETA于体内,搬运的同时还能够补充光线级照射使用的能量。其尾节部的撞角分泌的强酸液体被认为是用来溶解岩盘,制造开采坑穴的。

对策

体积巨大的同时也有着与之相应的防御力,重武器对其肢节部位的攻击可以起到不错的效果,但是由于要塞级身边总是伴随着大量的光线种,因此远距离上对其进行狙击通常无法造成有效的命中,战术机的120mm炮可以在近距离造成有效杀伤,但要警惕触手的攻击。

在大规模的战斗中,一旦区域内的光线种被完全清除,人类通常会以重炮和航空攻击清扫剩余的BETA,在武装直升机的反坦克导弹和航空炸弹面前,要塞级也并非无法动摇的。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06SB说道:

    [EZ8] 哦哦哦!开始填坑了!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