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城 久遠

光线种 – 重光线级BETA

表记名:重光线级/重 光線級

俗称:Magnus lux/マグヌス ルクス

学名:巨大的闪光的:独眼/ Magnus luxcius:Unioculus/巨大な光るもの:ひとつの目

尺寸:纵长15米,横宽11米(不含散热翼),全高21米(不含散热翼)

已知最大的二足步行光线种,拥有不受气候影像的激光照射功率,可以在100公里外准确攻击500高度米低空飞行的物体,射程足以攻击地球轨道。在照射攻击时和光线级一样先进行校射,随后在几秒内提升功率,重光线级的激光功率远超光线级,因此其单次照射最小间隔时间为36秒。

重光线级和光线级一同被称为光线种。

对策

在20世纪70年代末到80年代初的某个时间点出现,推测其出现的理由是因为光线级的生存力较低而需要更强力的炮台,由于高达21米的巨体,对于低空接近目标的照射能力较强,但是行动比较迟缓,除了照射器官周围的粘膜以外其余部位的防御力都被大大提升,以至于战术机也必须使用120mm炮来进行攻击。而针对照射器官周围的粘膜进行攻击是猎杀重光线的重点课题。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andersontop说道:

    这造型实在太诡异了

  2. Young说道:

    From:andersontop:

    这造型实在太诡异了

    一个肉瘤…… [焦]

  3. felix06说道:

    因为肉瘤太重了所以有条尾巴配平吗? [自爆]

  4. Finnegans说道:

    肉瘤+野莓的混合体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