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师

HG AGE-3F Gundam AGE-3 Fortress评测

HG AGE-3F Gundam AGE-3 Fortress评测

测评时间:2013年1月11日
如需转载请务必保留本声明
并标明作者及原文出处,谢谢。
特别鸣谢:军师
综合评测总汇https://www.aemedia.org/category/reviews
本评测仅代表个人意见,谨供模友购买及制作参考

Runners

 

 

 

板件数量一般,和同型号其他两款有共通的部分。

Manual

 

Reviews

  

三视图:机体的外观彰显着雄浑的厚重感,对原作的还原十分到位。

配件……几乎可以说没有。除了左平手和用于变形的替换部件之外,就只剩下两头的专用支架了。但是看着机体身上武装到牙齿的四门炮也倒无所谓了。

 

作为重装型机体,全身的重甲披挂威风十足。小腿部粗大的悬浮喷射引擎更具气势。

先来个气势十足的全弹发射pose。

再来个标志性的大张式射击。

肩部的加农可以上下活动,可动范围很大。

躬腰曲腿的高机动悬浮形态。

做做热身运动。机体延续系列优势,具备极其出色的可动性,即便是在机体四肢肥大的情况下依然可以实现很理想的可动。

悬浮转向机动。使用了萝卜魂的效果件。

腿部的可动范围着实出色,看似累赘的小腿也不会成为阻碍。脚踝的可动域也极大。

可以实现跪姿正坐的姿态。

威力强大的西格玛西斯加农。

 

强大的火力让对手无处遁形。

脚底部有悬浮喷射的喷嘴。

四炮齐发。

 

腕部粗大的炮管除了射击之外还可以当做格斗武器来殴打对手。

狮身人面像一般的分体变形形态。老实说似乎没有什么实际意义……

 

实在不知道这种铁坨子一样的形态是如何实现大气圈内飞行的……

 

军师最近在玩机甲在线射击游戏HAWKEN,对其中的机体很有兴趣。偶然发现通过应用变形替换件也可以把MS变得跟游戏中的机体相似……

最后来张兄弟集结。

机体简介:为了适应地球上的沙漠及湿地环境,同时进一步以高火力,AGE系统提示了AGE3高达的全新形态。脚部搭载了大型的悬浮推进引擎,可以实现在地球上各类地形的高速移动。由于本体重量的增加,不再具备单独飞行的能力。位于两腕和两见的四门西格玛西斯加农炮与Normal型的手持武器具有相同威力,可发挥出强大的破坏力。机体并没有装备光束军刀,强固的炮身本身就可以向敌人施加物理性打击。

综合评价

在评测的拍摄过程中军师不断感叹AGE系列产品的素质真是越来越出色,就拿这三台AGE3来说,真是一台强过一台。本次评测的堡垒型更是在各方面都极为出色。丰富的gimmick,完美的可动和pose性能,尤其令人称道的是该机体的厚重外形最为适合AGE3的重装形象。抛去对动画作品的成见,从纯粹的模型角度来看本品,或者说本系列都是毋庸置疑的佳作。配件不足?1800的值段换来这样一台重装可变型带支架的机体,似乎没什么可抱怨的了吧。

个人博客分流地址:http://deathwangxushishi.blog.163.com/blog/static/204613233201301494425352/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Young说道:

    AGE系列骨架的确靠谱,可惜剧情再下点功夫,还是值得长期关注的说。辛苦老白! [喜欢]

  2. ZetaA1说道:

    AGE系列的模型只入了柯兰雪custom~赞赞赞~~~~~~ [花痴]

  3. lonely说道:

    我也是下午刚刚做完,当初杂志刚出价格的时候觉得这就是抢钱啊,根本没有轨道型那样丰富的配件和武装却和轨道型一个价格,这是坑爹了,但是做完之后发觉挺值的!刨除共用的上半身主体,剩下的零件分件仔细,合理,分色很棒!看看那一小板子的黄色分件,确实对得起这个价格了!

  4. ERROR 、说道:

    [想法] 没想到连看起来笨重的要塞型可动也这么好

  5. ERROR 、说道:

    [牙好] 不过哈瓦肯的美式风格就算是万能如AGE系统也很难……吧2333

  6. Another She说道:

    炮轟便當三,拳打大舅子,最後再來個NBA收尾,堡壘型是最霸氣的AGE3換裝沒有之一

  7. 5960说道:

    AGE的模型真的很好
    可是動畫實在……
     
    不過也因此便宜多了,這到底算好還是不好呢 [汗]

  8. 向风群岛说道:

    这造型,看着跟六面兽似的

  9. Iron说道:

    我感覺是像地球勇者,,勇者系列的配角機械人..

  10. Ericso说道:

    炽天使的既视感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