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SB

由于看到了ZEONICTOYOTA图我就脑补了,莫较真

吉恩尼克丰田,旧世纪称为丰田汽车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汽车,钢铁,电子,化工等。到了U.C.纪元后,丰田公司也随着移民大潮打入了殖民卫星市场,继续其老本行,并且开始生产殖民卫星用的电力车。负责殖民卫星市场的公司分别称为SIDE 5丰田,SIDE 3丰田等等。U.C.0021年,丰田公司与各地殖民卫星公社合作,推出其第一个殖民卫星标准指定用车系列。

U.C.0058年,SIDE 3(L2)宣布独立,建立殖民地共和国。U.C.0059年,由联邦的巴铎法案(Bardot Policy)带来的一系列经济制裁,使整个SIDE 3殖民星群遭受到较为严重的打击,SIDE 3丰田收入增长放缓。到了U.C.0069年,殖民地共和国更名为吉恩公国,财政已经好几年赤字的SIDE 3丰田被收归国有,更名为吉恩尼克丰田,属吉恩尼克工业集团。得益于国家级的融资,吉恩尼克丰田在之后的几年里,继续推出其主力产品,在狂热者的消费带动下终于恢复盈利。

U.C.0079年,吉恩尼克丰田开足马力,为吉恩公国军生产各种适合地球使用的军工产品,都是以轮式兵器为主,最为出名的应该是萨姆森拖车。讽刺的是,吉恩尼克丰田的老东家丰田总公司也在为地球联邦军生产自己的军用级产品,可谓相爱相杀。

U.C.0080年,战败的吉恩公国更名吉恩共和国,国企吉恩尼克被A.E.公司合并,吉恩尼克不再。吉恩尼克丰田自然也难逃厄运,被一同合并,再度划归至丰田总公司所属,此时的丰田总公司也被A.E.合并,改称A.E.丰田,至此。

发表回复

  1. 军师说道:

    作为丰田公司产品用户的我表示灰常自嚎

  2. aenerv7说道:

    这个设定挺不错的,哈哈。以前就想过:能不能剑走偏锋以这种不在聚光灯下的企业为背景写一些文字,这种设定肯定可以带来不同的视角与观点。

  3. Young说道:

    如果真出,可能会改买TOYATA。

  4. ZetaA1说道:

    这标志灰常霸气呀~~~ [喇叭]

  5. Eliald说道:

    哈? [邪恶] 这是B财团收购丰田的语言吗?逃走……

  6. Eliald说道:

    哈? [邪恶] 这是B财团收购丰田的语言吗?逃走……

  7. 火炎焱燚说道:

    来,啥时候B社和丰田合作下,真出个这个就好了=。=~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