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师

HG BMS-003 Shaldoll Rogue评测

HG Shaldoll Rogue 评测

测评时间:2013年4月4日
如需转载请务必保留本声明
并标明作者及原文出处,谢谢。
特别鸣谢:军师
综合评测总汇https://www.aemedia.org/tag/reviews
本评测由本站网友制作,仅代表作者个人意见,谨供模友购买及制作参考

Runners

 

板件量非常之少,当然这样结构简单的机体也用不到太多板件。

Manual

 

Reviews

 

三视图,机体外形与夏多尔改相差无几,中规中矩的量产机模样。面部的骷髅型面罩和金色的传感器贴纸相搭配十分显眼。配色方面,肩、腿等部位采用了稍浅一点的颜色,比起Jackedge的清一色深藏青显得更加具有对比。

配件以武器为主,由于板件和Jackedge通用的地方很多,所以Jackedge的盾牌也给出来了。

机体的最大特色莫过于直接装载于手腕的Dods Buster,实际安装时要将手部和袖口都拆下来。

感觉起来直接套在手上的武器似乎的确比手持的光束步枪更加有新鲜感。

很有一点洛克人的感觉。

继承系列的优秀可动。

醒目的金色监视器十分带感。

霸气的光束斧,通过贴纸可以实现刃部的分色,然而贴纸的伏贴性并不那么好。

斧头十分巨大,和扎古热能斧更有板斧的味道。

手抡板斧,劫富济贫的义贼暴徒,而且通体漆黑,如果有两把板斧的话岂不就是……

背包上方的光束军刀挂架可以向上扳出,算是本机为数不多的Gimmick之一。

拔刀!

出色的可动性。

光束军刀和阿哥系列其他产品的完全一样,可是在本套件中刀刃虽然给了两个,但是刀柄只有一只。

刀斧并用。

海贼疾走!

赠品性质的盾牌,和Jackedge的并无二致。

与Jackedge的共斗。

各自具备鲜明特点的海贼二机。

综合评价

夏多尔暴徒,由联邦军式样的量产机夏多尔改改修而来的改装机体,与Jackedge(利刃)一同成为宇宙海贼韦氏蒂安的主力机种。传闻中机体的改修方案是由与韦氏蒂安有着密切联系的马多纳工房所专门设计。为了体现“暴徒“一名的意旨,,头部只用了骷髅装的面罩,机体涂装也以深色为主。 作为海贼式样的MS,机体的机械臂部分被施加自行改装的改造例也为数不少,例如将右手直接换装为Dods Buster。

综合评价:由于外传漫画《追忆的席德》而人气上升的宇宙海贼系列,继Jackedge之后的又一款海贼量产机。秉承系列水准的高素质可动,具备鲜明特征的外形和武器装备都是不错的卖点,装备的通用互换更是大大增加可玩性。本套件虽然和夏多尔改相比改变不大,然而充满海贼风格的外观和武器无异比朴素的联邦量产机更具特色。低廉的价格也是本品具备极高的性价比,和Jackedge、黑狗和刚刚发售的G-Xiphos成套购入更加推荐。

个人博客分流地址:http://deathwangxushishi.blog.163.com/blog/static/2046132332013331460475/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qq450796549说道:

    (“▔□▔)/斧头帮吉姆~

  2. Another She说道:

    G-Syfos••••••不是G-Xiphos嗎••••••

  3. lonely说道:

    就是可惜了那满身的接口啊,AGE的三世代杂兵本来都可以深挖大坑的,可惜人气影响模化啊…… [泪喷]

  4. combine929说道:

    比西迪安队快凑齐了吧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