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E Device Episode.29 – BMS-005SS G-Xiphos(Snake Sword Equipment Type)

“……系统初始化…… 欢迎来到AGE Device Mechanic Records……进入选单界面……Loading……Entry #29 BMS-005SS G-Xiphos(Snake Sword Equipment Type)……Now Playing……”

A.G.115年,歌姬号(Diva)在未得到联邦军的支援下,联合殖民地的旧势力发动了“蝙蝠歼灭战”,取得了第一次对Vagan的胜利,缓解了地球圈的危机。然而,真正的英雄古尔迪克·艾诺亚(Grodek Ainoa)舰长却被关进了监狱,胜利的果实被毫无作为的联邦政府所「窃取」。尽管联邦的腐败早已不再是什么秘密,但生活在虚伪的安宁的地球居民,却又有多少知道殖民地上的人还在Vagan的威胁之下,多少生命之花已被践踏。而真正追求和平的猎手早已在黑暗之中露出了短剑,其中之一就是名为韦氏蒂安(Bisidian)海盗。为了与日益强大的Vagan和对其处之而后快的地球联邦,海盗们也不断磨拭自己利刃。

BMS-005SS G-Xiphos(Snake Sword Equipment Type),是在BMS-005 G-Xiphos的攻击强化型号。在BMS-005 G-Xiphos的左臂搭载有名为『蛇形剑(Snake Sword)』装备。这款装备和机体都是是出自于马多纳工坊(Madorna Workshop)的设计。『蛇形剑(Snake Sword)』的设计原型其实是一部巨大的机械臂,然后以可替换元件的形式安装在了机体的左臂位置,替代BMS-005 G-Xiphos的海盗弯勾。从外观上来看,好似在机械臂上衍生出了一把惹人显眼的『阔剑』!通常情况下,那把『阔剑』看起来和先前BMS-005 G-Xiphos装备的热能刀变化不大,但是在必要时,剑体模式可以切换为『蛇形剑(Snake Sword)』。剑刃不断升温后变得通红,剑刃内部的接驳点连接点拉开,展开如同鞭子一般柔软,长度也一定幅度增加,达到『阔剑』的1.5倍!从而在攻击范围和方式较之『阔剑』形态更大更为丰富。这也就是其被称为『蛇形剑(Snake Sword)』的原因。

事实上,装备『蛇形剑(Snake Sword)』的BMS-005SS G-Xiphos(Snake Sword Equipment Type)并不为韦氏蒂安的精英维比克(Wivik Lambro)经常使用,用其的话说这种剑阴柔的舞动方法和高出力热能剑(High Powered Heat Sword)的海盗大爷作风不符,所以实际投入战斗的次数并不多。而根据某个与之交战过的联邦军MS机师描述:『蛇形剑』在虚空中不断翻滚迂回,直至完全展开为『蛇形』之后,一击便能刺破运输舰的外壁。随后内部的管道受到破坏继而引起一系列的爆炸,最终能将运输舰厚重的外壁炸飞。但如果说这部武器对于舰只有着极大的威胁,那对于MS而言就可能是更为可怕的存在。当敌机想使用光束军刀(beam saber)之类的武器,与其进行白刃战氏,『蛇形剑』便早已缠住敌机的手臂然后将其破坏。而当敌人意识到其可怕之处,处于本能或是战术的需要进行逃跑、撤退时,它又能像牛仔使用的索套一样死死地缠住敌机的双腿。然后再用其它手段击破(至少是丧失作战能力)。

尽管『蛇形剑』突破了之前近战格斗武器的设计思路,但是仍具有局限性,比如敌我双方已经达到了贴身的地步,此时『蛇形』或许也没用武之地。这时就可以切换回『阔剑』模式,以热闹双刃阔剑形态进行砍杀攻击。作为有了创新思路格斗武器的BMS-005 G-Xiphos在,在编号上加上了Snake Sword的缩写SS以示去表。除此之外,BMS-005SS G-Xiphos(Snake Sword Equipment Type)在盾牌内侧设置了3支钩爪以应对近接格挡和攻击,而在盾牌外侧位置还配备了一把光束枪(Beam gun),能在中等距离范围与敌机展开牵制射击。当然,BMS-005 G-Xiphos能够实用的DODS Buster H也能驱使。

由于在地球联邦和火星Vagan之间的『百年战争』中,经常有一些像BMS-005SS G-Xiphos(Snake Sword Equipment Type)所使用『蛇形剑』这样个性化测试武器的MS存在。但由于该机海盗的身份,而被人记录下来了。由于之后的调查任务中维比克(Wivik Lambro)与守护EXA-DB的巨大MS Sid交战而生死不明。这台BMS-005SS G-Xiphos(Snake Sword Equipment Type)再也没有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只有一些目击者在众人酒足饭饱后的闲谈中流传着……

BMS-005SS G-Xiphos(Snake Sword Equipment Type)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小樱辛苦,前排支持。 

  2. lunxiao说道:

    [EZ8] 不错的外形

  3. Vajra说道:

    魂之力量里的夏娃就用蛇形剑!

  4. Dr.Funk说道:

    AGE为数不多好看的MS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