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基

『苍蓝钢铁的琶音』TV动画化决定官网公开

『苍蓝钢铁的琶音』动画化决定官网公开

Ark Performance少年画报社/月刊「YOUNG KING OURs」热门连载中的『苍蓝钢铁的琶音』最近公布最新消息,将TV动画化!同时公布官网。『苍蓝钢铁的琶音』是以22世纪全球变暖而使得海洋面积扩大。人类正准备突出母星前往外星的时刻,迷一样的名为『雾之舰队』向人类文明发出攻击。掌握了当时人类无法匹敌的战力的『雾之舰队』轻而易举的占领了地球70%的海洋,将各大陆彼此分割,人类无可奈何,人类世界因此经济衰败,文明大幅度倒退!绝望之际,海军候补士官生遇到了改变他一生命运的少女的故事。

作为类似钢铁少女一样,以战舰为背景,纳米材质产生心智模式的美女战舰和人类之间的交战,相信很多人都会喜欢吧!而主笔的Ark Performance则是『基连暗杀计划』、『光芒的A Baoa Qu』和正在热连载的『MSV-R 赤色稻妻的归来』的作者。

监督:岸 诚二
系列构成:上江洲 诚
音乐:甲田 雅人
官网:http://www.aokihagane.com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