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iald

SD高达BB战士 Legend BB 武者号斗丸(最终决战Ver.)

SD高达BB战士 No.377 传说BB 武者号斗丸(最终决战Ver.)

SD Gundam BB Senshi No.377 Legend BB Musha Godmaru(Final Battle Ver.)

类 型:BB战士

预订开始时间:2013年10月25日

发售日:2014年1月17日

售 价:2,000日元(+税)

系 列:新SD战国传 超机动大将军篇

全 高:约80mm

预订地址:万代天猫旗舰店(CH)

历代BB战士中人气如日中天的武者号斗丸的最终决战的身姿在Legend BB现身!

『 激昂的斗志如同火焰、内心清澈如同流水、这就是“炎水境界” 』——结合金银电镀、新规造型,灼热的还原最终决战时的形态!豪华规格的决定版!将「新爆热之阵」彻底再现!

武者形态、超级模式的『爆热之阵』华丽的重现!通常的角饰、爆热甲的各处重新施加金色电镀。

附送全长110mm,新规造型的「石破天惊剑」,施加金银电镀,存在感十足、刀柄部位采用透明绿零件重现;胸·胴部的天之神具、天光之证中央采用透明零件重现。

【商品内容】

板件×9、贴纸、说明书

























发表回复

  1. fucking950824说道:

    (〜 ̄△ ̄)〜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