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基

HG RX-178B Build Gundam Mk-Ⅱ测评

HG RX-178B Build Gundam Mk-Ⅱ测评

测评时间:2013年12月03日
如需转载请务必保留本声明
并标明作者及原文出处,谢谢。
特别鸣谢:Gundaminfo
综合评测总汇https://www.aemedia.org/tag/reviews
本评测由本站网友制作,仅代表作者个人意见,谨供模友购买及制作参考

Runners

 

Build Gundam Mk-II(以下简称MK-II)简单来说就是老HGUC的MK-II加上新的背包系统组成的。因此板件也比较简单,两板HGUC MK-II两板背包。

Manual

 

Reviews

 

由于完全沿用旧套件,外形上与旧套件只有胸部装甲和头部天线部分,因此整个造型也是相当的旧风格,在评判标准上也更看个人口味。不过加上了新式背包后,也时髦了不少。

新背包与旧套件的协调感做的不错,可能因为塑料材质和上色都一样,完全看不出这是相差几十年的不同套件。

头部天线和胸部装甲,用贴纸分色,不太好贴……

手部的可动性……相比同样用老套件的AMAZING ZAKU,MK-II的年代要更久远些,因此可动性方面也是要更局限些

腿部的可动性也如此,仅能做到基本的分开。

腿部细节,跟MG套件、RG套件比,大腿长度略微短了一点。

Build Booster背包

分离后的战机模式的造型和Gaplant有几分相似,相当酷。

Bulid Booster合体后,Beam Canon是附着在背包上,需要使用时再拿下。

手部装备Beam Canon,角度可以在上下范围内微调。

“杂鱼放蓄力技时是没有无敌时间的,为什么就不明白!”

Beam Canon可从Build Booster上分离,底座在未安装Beam Canon的情况下是收纳形态,要安装Beam Canon时要打开一个卡榫,再插入Beam Canon,结合非常紧密。

因此两门Beam Canon也可以手持。

有一点需要注意,就是本套件的手形很少,左手有一个握剑手形和一个持枪手形,右手只有一个持枪手形,取代握剑手形的是一个造型手。并且没有握拳手形,不持枪的时候,食指也会伸出来,说实话有点残念。

当然,这个造型手的光束军刀部分的分色就……

顺带一提,旧MK-II的所有装备也可组装出来,Build Booster+Bazooka+Shield也是可以的哟。

综合评价

由于是老套件,可动性方面可以说一下子回到解放前,BANDAI也不知道把肩部和脚踝的关节改一改。除了新的Build Booster背包,其他也无亮点。不过动画的原设也是偏古早风,因此该套件也是最还原的。手头有RG MK-II的同学,也可考虑单买一个背包来组合。当初RG MKII能跟HGUC的G防卫者组合,跟Build Booster组合应该也是不在话下。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Young说道:

    辛苦洛基百忙中的测评~Build MK2的可玩性还是挺高,其实我最喜欢这种满符合UC设定的Build…… [想法]

  2. 阿喷说道:

    来个提坦斯涂装吧,少年!! [想法]

  3. PX_H说道:

    [深沉] AMAZING ZAKU的素体是最近才研发的黑三连的素体…..MKII的板件老太多了

  4. Vitamin说道:

    测完MKII洛基似乎都病倒了

  5. blade0122说道:

    [无语] 头部天线和胸部装甲(新零件),居然用贴纸分色(沒誠意! ( ̄3 ̄) ),感覺這款就是個忽悠人的產物(除了那新背包!).

  6. G-3说道:

    真骗钱mk2 [RX78] [RX78] [RX78]

  7. donkey说道:

    洛基辛苦了
     
    不知道明年的MG会有何表现 考虑入一个 [眼镜兄]
     

  8. donkey说道:

    洛基辛苦了

     

    不知道明年的MG会有何表现 考虑入一个 [眼镜兄]

     

  9. jrj2405说道:

    [鼻血] 背包效果貌似不怎么理想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