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iald

|TOKUMA ART GALLERY|第一弹 逆袭的夏亚

复制原画贩售|TOKUMA ART GALLERY|

将日本动画、特摄、电影的原画进行复制并在网上商店进行贩售的「德间书店TOKUMA ART GALLERY」中,第一弹作品中由担任『机动战士高达 逆袭的夏亚』与『口袋中的战争』设计的出渕裕老师亲手绘制的原画进行复制,现正在热销中。

「德间书店TOKUMA ART GALLERY」将创作者们留下的珍贵的原画、设定画等难以入手的作品进行复制、销售的服务。

第1弹是『机动战士高达 逆袭的夏亚』,以ν高达的站姿描绘的『The Psycho Frame』,以沙扎比等新•吉恩的MS描绘的『Neo Zeons』这两部作品,加上『圣战士丹拜因』和『机动警察』的作品的阵容

商品的派货的时间是订购约30天后,价格是23,310日元(含税)。
设定画和原画的当时的创作者的想法,最接近“几乎原画”享受吧。

■「机动战士高达 逆袭的夏亚」 The Psycho Frame 

价格:23,310円(含税)

2000年由Movic发型的「出渕裕Mechanical Works」。封面刊载的就是这幅ν高达。『机动战士高达 逆袭的夏亚』中阿姆罗·雷登场时驾驶的MS。原画尺寸B4(364mm×257mm)。没有画出浮游炮、体现MS本来的人型的机械美感的站姿。以单纯的白色和多种色彩的交织和细腻的笔触再现。

本体尺寸: W265×H375mm
装裱尺寸: W297×H388mm

■「机动战士高达 逆袭的夏亚」 Neo Zeons 
价格:23,310円(含税)

电击B-magazine1999年3月号(MediaWorks)上刊载的插画。『机动战士高达 逆袭的夏亚』中的三台MS。出渕 裕关于机械设计的配色的想法深深的传来。复制原画上的沙扎比的深红色、乍得·德卡褪下的蓝色、基拉·德卡的绿色完全再现。

本体尺寸: W375×H265mm
装裱尺寸: W433×H357mm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Young说道:

    一个壁画卖2W3日元……真能卖周边! ╮( ̄▽ ̄)╭

  2. Young说道:

    一个壁画卖2W3日元……真能卖周边! ╮( ̄▽ ̄)╭

  3. afcty说道:

    [MS06] 铁拳太大了吧

  4. sprcwh说道:

    From:fcty:
    铁拳太大了吧

    要不你以为是怎么使出萝莉控灭杀拳的[XSK]

  5. sprcwh说道:

    From:fcty:

    铁拳太大了吧

    要不你以为是怎么使出萝莉控灭杀拳的[XSK]

  6. RangerEST说道:

    迷之声:投弹器君wwww

  7. sam.z说道:

    [鼻血] 发多一点图吧。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