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dSnake

HGBF Wing Gundam Fenice测评

大家好!近期热播的《机动战士高达build fighters》相信大家都在追着看吧,从当初刚公布时“这是子供向的吧”“纯模型广告片唉”的质疑声(其实也没说错啦~)到如今一大片的凛子太太党芬兰白毛党红毛男友党高弹幕刷屏,可以说这是部人气极高的作品呢。当然,除了大家喜闻乐见的“太太我喜欢你啊!”(笑)元素之外,各色的魔改GUNPLA也功不可没,让各个粉丝们都为之叫好,而今次测评的凤凰飞翼高达便是其中之一。剧中的凤凰飞翼高达是代表意大利的实力派选手利卡德‧费里尼所制作并操作的GUNPLA,从外形上可以说是很好体现了这个意大利佬的某些特点:爱现卖骚~ 整机以WING GUNDAM为基础,整体非对称化的设计在视觉上予以了冲击感,不愧是号称能以GUNPLA勾搭到女性的费里尼所设计的呢~从模型本体来说,板件大体沿用了之前出品的HGAC WING GUNDAM,可动什么的也就那样了……那么,开始吧:

板件

1

2

3

4

5

6

7

8

9

光束斗篷以透明件再现
10

11

12

本体,100%纯天然素组零添加–
13

14

15

本体+武装
16

17

腿部可动方面单膝跪地还是没问题的
18

19

20

21

光束斗篷和西洋剑的风格逼格还是挺高滴
22

最后是和笔者的最爱双面魔蟹合影~说起来双面魔蟹是不是还没在男朋友里露过脸啊?–
23

以上!

发表回复

  1. HG控说道:

    不能完美的高达。 →_→

  2. White Glint说道:

    最近一話有露過面呀
    雙面蟹

  3. White Glint说道:

    最近一話有露過面呀

    雙面蟹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