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iald

『独角兽3号机 菲尼克斯』参展「平等院表参道美术作品公募展」

RX-0-3 Phenex参展京都「平等院表参道美术作品公募展」

Gundam不愧是日本国民级动画,最近东京台场「Gundam Front Tokoy」中的「DOME-G」短片中登场的独角兽高达3号机RX-0-3 Phenex的最新插画于京都府宇治市开展中的「平等院表参道美术作品公募展」展出。虽然博物馆作为推广渠道已经不是第一次,但这是第一次参加非高达主题类展出,可以说是开辟了个新渠道!

「平等院表参道美術作品公募展」是以宇治市的变迁和心中的宇治为主题,收录了各种风格技巧的作品100幅。展出地平等院则是被联合国列入国际遗产的文化古迹。

本次的主题即为『凤凰』,其实Phenex严格意义上是魔凤凰,但也算搭边吧……

全新绘制的Phenex为主题的美术品,相信如果对粉丝会有相当大的吸引力。主体是NT-D模式下的RX-0-3 Phenex,背景是涅槃重生中的凤凰!

同时配合展出的有只能在GFT才有的限定版的RX-0-3 Phenex的两款套件,分别是屎黄版和电镀金版。推广到了博物馆,真不得不给32个赞呢~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Young说道:

    只要能搭上边,谈得拢就可以合作! _(:3」∠)_

  2. Young说道:

    只要能搭上边,谈得拢就可以合作! _(:3」∠)_

  3. renjie4567说道:

    “只能在GFT才有的限定版的RX-0-3 Phenex的两款套件”
    这HG的土豪金是限定的么?

  4. renjie4567说道:

    “只能在GFT才有的限定版的RX-0-3 Phenex的两款套件”

    这HG的土豪金是限定的么?

  5. 零式光刃说道:

    [闪眼] 有大图么,好想要 [闪眼]

  6. 说道:

    我有一个电镀版的,但那坑货居然不是隐水口的

  7. Akatsuki说道:

    这尼玛就是土豪金  [泪目]
     

  8. Akatsuki说道:

    这尼玛就是土豪金  [泪目]

     

  9. FA78KAI说道:

      [眼镜兄] 拼了普通独角兽就猜到这闪瞎眼的限定肯定没隐藏水口,果断不入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