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tamin

HG FA-78 Full Armor Gundam(Thunderbolt Ver)测评

HG 全武装高达 (雷电宙域版)测评

测评时间:2014年3月18日
如需转载请务必保留本声明
并标明作者及原文出处,谢谢。
特别鸣谢:Gundaminfo
综合评测总汇https://www.aemedia.org/tag/reviews
本评测由本站网友制作,仅代表作者个人意见,谨供模友购买及制作参考

Runners

 


 

Manual

 

Reviews

 
莫尔同胞团的黑金武器~拥有一骑当千突破能力的高达型MS,作为雷电宇域的绝对主角之一,现今以HG套件呈现在大家的面前。板件数量之多,让人难以置信这是一款中型体格的HG版套件。

雷电版FA高达拥有着宽厚的体格感,以及沉重的配色气氛,一切赖与太田垣康男老师个性满溢的独特设计。

头部造型趋向复古的旧平成年代的狗头线条,其精悍的感觉更接近原作中的印象。

以红蓝白结合而成的躯干部件。胸口的排气叶片造型为纱网状,深邃的蓝色主调响应了旧版MSV FA高达的配色理念。

腕部关节自然是特有的裹布式,使用AV98一般的软胶嵌套是否会更合适呢。手臂整体都有一定的细节表现,搭配以涂装和贴纸能获得很好的表现吧。

拥有多基喷口的腿部。部分的细小喷口并未做出分色。足部的扁平造型倒是非常类似现今流行的风格。

仅仅一条腿部就拥有11处的喷口。相比于传统弧面为主的高达类腿部,雷电高达的多边形状造型让人印象深刻。

改良了传统FA78的双管光束步枪,射击管制系统被单独分离在内侧。

导弹发射器亦然,射击管制系统单独分离在内侧。依靠着巨大的盾牌保护,双臂的武器可谓是攻防一体。

背包上悬挂的大型光束炮与导弹发射器。光束炮有着一定的分色表现,并且可进行上下抬升。

背包左右侧固定的光束军刀。

为了增加续航能力的火箭推进器。巨大的体型为雷电高达增添了几分霸气。

背包内侧固定着丰富的后背能源弹夹与榴弹。弹夹设定上是给予双管光束步枪进行能量补给,但是没有可以更换的结构……

可进行移动、固定盾牌的附加吊臂,可动范围却略低于雷电GM。

套件内还附带了一般盾牌固定式的卡扣。

总计4只的手掌部件,并没有附带雷电GM的实心握拳手有些遗憾。

套件附带了可进行单轴移动的简易式支架,有着较好的稳固性。

腕部可动角度马马虎虎,并不太过出彩。

肩部的可动有着较好的表现,软胶与腕部的连接也比较紧固。

腿部可动与腕部一般,虽不出色也达到了平均水平。

可以进行较为自然的跪地动作。

卸下巨大的背包,剧中表现为可以进行分离式操作的特性。

配件一览

综合评价:

独特的外形设计!!有着传统高达没有的冷酷色调!!巨大的背包装备与丰富的武装配件!!虽然综合了较多的特点,2700日元的高端定价作为HG版模型来说,也有些过于高了。虽然分色有些小遗憾,但是素组后即便不帖贴纸也无太多的缺失感。有着旧化技术支持的话,本机相信能获得更高层次的魅力吧~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mrc1989说道:

    满满的视觉冲击力!
    这一系列的配色我很喜欢!

  2. mrc1989说道:

    满满的视觉冲击力!

    这一系列的配色我很喜欢!

  3. [眼镜兄] 看了之后又想买了

  4. FA78KAI说道:

    [牙好] 挺早就入手了,真的是相当不错的套件

  5. cyn1412说道:

    [闪眼] 感覺色調不錯!

  6. 雷電高达沒背包, 只裝上盾牌也覺得霸氣迫人、威風凛凛! 复古風的頭部好像在說:”GUNDAM就是要这样。”  [惊]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