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tamin

MG Sengoku Gundam Astray测评

MG 战国异端高达测评

测评时间:2014年3月2日
如需转载请务必保留本声明
并标明作者及原文出处,谢谢。
特别鸣谢:Gundaminfo
综合评测总汇https://www.aemedia.org/tag/reviews
本评测由本站网友制作,仅代表作者个人意见,谨供模友购买及制作参考

Runners

 


 

Manual

 

Reviews

 
人气鼎沸的战国异端如愿以偿地推出了MG版套件。虽然是大量使用原本MG红异端本体的兼用卡套件,完全新规的部件带来的外观改变依然十分巨大。

彻底舍弃射击武器,追求接近战的武士造型,赋予了红异端别样的魅力。

以巨大而夸张的天线首当其冲,展现出标志性的特征,彰显着一股绝对的自信(中二?)。面部的新规部件相对较多,冠部摄影机全部为带有浮雕透明零件。

躯干部位变更较少,整个的变化集中在巨大的肩部。连缀式的肩部挂甲,宛如古代武士的大铠。

厚重的肩部盔甲上包含着刀架,拥有众多结构。肩甲正面与义肢的透明件即便不用贴纸,也有较为亮丽的效果。

膝盖部位的原创装甲极富个性,传承了古代日本武士特有的膝铠的形状。脚掌零件看似变化不多,却为新制。分叉式的武士沓状外形颇为有趣。

腿部的正面因为新部件的缘故,显得极为粗壮有力。脚掌也因为接地面更广,提高了不少自立性。

夸张的鬼面背部,眼部也为透明零件。细节刻画也毫不马虎。

通过拉伸,再现了剧中粒子发劲状态下的开嘴结构。

拆卸下即可变更为手持的盾牌,内侧也有较高程度的细节设计。对手掌的卡榫支持效果较弱,很难把持得住。值得一提是本次的黑色塑料材质非常柔软,是好是坏就因人而异了。

作为红异端代称的武士刀。刀身为电镀板件,并可从把柄中随意抽拔出来。刻有刀名的细节也还原保留。

所谓双拳难敌四手,提到战国异端就不得不提的肩部义肢。

依靠多处的活动轴,可以实现非常灵活的可动。

顺势还原的驾驶舱结构。并且把驾驶员变更为身着校服的尼尔斯。(你真的不是服部和毛利的儿子吗!?)

同为1/1OO比例的尼尔斯人形,造型精细。涂装大触不要畏惧上吧!

因为巨大的肩膀盔甲,对腕部的可动有一定程度的影响。

腿部可动既然保持了原本的程度。

在众多后辈套件的洗礼下,MG异端虽为杰作套件,这种程度的腰部前倾已属普通。

相比前倾,原本的异端侧倾就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

配件一览。

综合评价:

虽然是用过多次的兼用卡套件,但是维持原本的中端定价这是MG异端套件最大的惊喜吧。连缀式的铠甲造型可谓攒足眼光,新规部件对四肢可动上影响并不是太过明显。手掌卡榫和刀柄与盾牌的卡嵌强度并不是太好,这也是后期MG回归非可动造型手设计的缘由吧。看到此处、即便不是BF的粉丝,相信也会对此款酷炫十足的钢普拉而兴趣十足吧~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godisdog说道:

    4把刀玩大风车吧

  2. Young说道:

    异端亲儿子,出了又出~除了金色是屎黄,其他还貌似不错~ ╮( ̄▽ ̄)╭

  3. Young说道:

    异端亲儿子,出了又出~除了金色是屎黄,其他还貌似不错~ ╮( ̄▽ ̄)╭

  4. Eagle_L-ACE说道:

    出了又出的异端就是不出MG金异端 (╯°口°)╯(┴—┴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