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tamin

无限之可能性!!R魂独角兽高达测评 RX-0 Unicorn Gundam[Destroy Mode](Full Armor Equipment Ver.)

ROBOT魂 独角兽高达 破坏模式 全武装对应版 测评

2014 5.17 独角兽即将迎来这场旷日持久的最终回。广大爱好者翘首企盼之际,B社也毫不手软地的推出了风暴一般的商品阵容。其中就有这款以重涂会场限定、能够安装全装备武装的R魂独角兽高达。

以绿色骨架的会场限定为本体,进行再涂装的本产品。继承了R魂独角兽系列一贯的修长体型。

头部整体以R魂来说尚能接受,锐度较高。眼部极为尖细,在摄影时很难拍摄到的确是小问题。面部涂装不算太好,黑线并非是压着凹线的位置进行的涂装。

外露的精神力框体采用了亮丽的金属色涂装,在灯光下有着尚佳的效果。

R魂的独角兽肩部比起HG、MG都要厚实不少,有着较好的外形与可动表现。

腿部外侧分别设置了外挂装备的隼眼,是本产品的与既往产品的最大不同。

完全固定骨架的背包,隼眼可悬挂各式武装。

再现了独角兽高达的标准武装——光束军刀,军刀的刀刃下缘有着模仿光晕的白色涂装。

可进行拉伸的腿部喷射器。设计的较为紧固,并不会发生MG一般触碰即回弹的现象。内侧的精神力骨架也为软胶制作,不易发生断裂的现象。

R魂的马格南姆步枪也再现了其魅力的外形结构,弹夹无法进行拆卸与更换。握柄下缘可进行活动,在安装时显得非常便利。

能够实现开闭两个模式的专用盾牌,也有一定的细节表现。在此一提R魂盾牌的精神力骨架翅片非常紧固,与AGP的MS少女独角兽的松垮截然不同。

各式装备可随意悬挂在背部。弹夹总计有2盒步枪弹夹、1盒火箭筒弹夹。

通过简单替换部件、攻击状态的火箭筒。弹夹也无法装卸,是固定一体化的样式。

光束巴尔干可依照需求,安装在手臂上。但是安装后,两管枪头无法对齐,手臂、巴尔干、盾牌三者之间的固定也略显糟糕,非常容易散落。

巴尔干的握把与瞄准镜可自由进行活动。扳机并非活动式,是插销式的设计。

头部可动,灵活自如的广范围可动。

手臂可动。其肩部的插隼可进行外拉升的设计,对可动性提高可谓极为显著。腕部造型设计上因减小了阻碍,范围可观。

腿部可动。腿部因为有着非常出色的牵拉折叠,可动十分出色。

足部在抓地性上也较为稳定,足尖可翻曲如芭蕾一般的造型。

轻轻松松完成无违和的跪地动作。

有着良好的腿部可动,骑士踢也不在话下哦~

附件一览

综合评价

灵活自在的超可动!!

低廉的成品售价!!

绝赞的超高人气!!

R魂独角兽原本极为优秀的超可动,想必小伙伴们是早已领略过了吧。虽然改动点非常之少,能够安插全武装的装备,还是给本产品带来了一定的购买价值。再加上原本独角兽就有着极为广阔的粉丝群体,主役的超凡魅力可谓是人见人爱。现今最终回播映在即,作为兼用卡大潮中的一员份子,强力推荐给尚未购买过R魂独角兽、和喜好收藏各类版本的朋友们!!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Eliald说道:

    看来加特林装手上要人老命的毛病还是没改良……群众要的全武装上身呢!

  2. Eliald说道:

    看来加特林装手上要人老命的毛病还是没改良……群众要的全武装上身呢!

  3. Young说道:

    辛苦V君测评~独角兽虽然看得有点视觉疲劳,但浮游盾的运用还是唯眼一亮~ [惊]

  4. Young说道:

    辛苦V君测评~独角兽虽然看得有点视觉疲劳,但浮游盾的运用还是唯眼一亮~ [惊]

  5. PX_H说道:

    Σ(  ̄□ ̄||)果然,一如既往的挂上格林动作就各种别扭的老毛病…无论哪只独角都一样…..

  6. 骑士踢好赞顶 (`・ω・´)

  7. cyn1412说道:

    [口水] 果斷加入購買列表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