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CE78

SIDE STORY 0079 EX章:白色野犬vs白色木马—2.敌全灭+全CG剧情篇

【敌全灭(全CG/剧情)篇】

[mukio]file=http://edge.v.iask.com.sinastorage.com/130897664.mp4&type=video&cid=36720[/mukio]

【配置】

自机:光束步枪

FANG2:100mm机枪

FANG3:100mm机枪

【目的】

常规标准下正面击破白色木马小队三机+隐藏敌机(强化型核战机)——演示战机的特别对付方式,同时还收录了该关的全中文剧情+开头/结尾CG!

【战术】

基础战术与上次相同——正面进攻,自机吸引敌方火力并与RX-78格斗,僚机则对其进行直接输出,之后自机负责主攻将RX-77击破,留下RX-75转去伏击核战机,成功后再收拾RX-75。

【难度】

★★★★

下一篇:插曲.特别演示篇:菜鸟的下场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水源说道:

    DC上的座舱高达游戏,最后的白色基地小队主要难点就是高达本身那bug一般的移动力。优先推掉他的2队友后即可在无干扰的情况下冷静判断高达的位置进行反击。好怀念(● ̄(エ) ̄●)

  2. 偶然说道:

    击坠核心战机时候的声音…恩,操作者是妹子啊~

  3. 06SB说道:

    [RX78] BR的声音真是让人怀念,现在都很难听到这种声效了(MSGO呵呵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