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iald

高达UC主角声优的完结感言

内山昂辉(巴纳吉):这样就结束了,每次都收到出色的工作人员们和声优们的照顾,没有比这更棒的录音了,这种体验也不会再有了吧。另外各位也看了《UC》了吧,追加的第七集就要播出了,这没有比这更难得的体验了,一直以来感谢各位UC饭们支持,请尽情欣赏UC7

藤村步(米涅瓦):说起拿到最终章台本的时候真是前所未有的沉重,米涅瓦的演讲场景是至今为止集大成的心情的挑战,她向生活在全宇宙的人们传达了她真诚的诉说。与每章一样,大家看见了她经历种种遭遇而成长的身姿。感谢所有人的一路支持。虽说EP7结束了,但是其他形式的UC世界还是想看到米涅瓦的表现

甲斐田裕子(玛丽妲):这个时候终于来了,还觉得“时间有很长呢”,果然,转眼间到了这个时候,最后收录的时候意外的觉得这么干脆的结束了。但是对作品的感想就是在极短的时间内饱含了热情,和大家一样都想快点看到上映!再稍微等一下!

浪川大辅(利迪):经过这么长世界的集大成之作终于要来到了大家身边,能把这件事告诉大家是在很高兴!收录的时候也是名副其实的全神贯注了。能参演这部作品实在是我的荣幸,和大家一起在《高达UC》这部历史性的作品中一起努力,还请大家多多关照!请尽情欣赏EP7!

池田秀一感言(弗尔·弗朗托/夏亚):前前后后过了5年,EP7录音结束后感到了舒适的充足感和虚脱感。众多的故事造就出了高达35周年,其中《UC》绝对是最浓墨重彩的一笔。最后在这部作品中相遇的人表示感谢和自豪,感谢各位长久以来的支持,托各位的福,这次就到这里了,各位我们来日再见!

古谷彻(阿姆罗):最终章阿姆罗会出现的事情是两年前听福井说的。真是期待啊,那台词到底是什么呢?但是既是对手又是战友,而且还是不可替代的亲友的人就是夏亚。我抱着这些情感说出了那句台词,宏大的故事《UC》一定要去看!

潘惠子(拉拉):从1到7每一话的上映都很期待然后就去电影院欣赏!从《0079》至今已经和拉拉相遇35年,能在《高达UC》中和福井先生、池田先生、古谷先生等各位工作人员们在一起我真的很高兴,感谢大家。当时录音的时候是“啊,我看到是时间”,而这次是“啊~时间停止了”这样的心情

发表回复

  1. 越来越想看了!这份心情都有溢出来了!

  2. 军师说道:

    赤井秀一的呢

  3. Eliald说道:

    From:Death Wang:

    赤井秀一的呢

    大爷没说话

  4. Eliald说道:

    From:Death Wang:

    赤井秀一的呢

    大爷没说话

  5. Eliald说道:

    更新阿宝鸭子拉拉 (● ̄(エ) ̄●)

  6. Eliald说道:

    更新阿宝鸭子拉拉 (● ̄(エ) ̄●)

  7. Alphonse Noah说道:

    人略少啊~
    东地宏树呢?柿原彻也呢?中村悠一呢?安元洋贵呢? [闭嘴]

  8. 访客说道:

    人略少啊~
    东地宏树呢?柿原彻也呢?中村悠一呢?安元洋贵呢? [闭嘴]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