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oshp

[提问]关于瞄准镜

想到一个问题,就是为什么高达世界里的驾驶员进行远程精确射击的时候要从后面伸出个瞄准镜,直接在屏幕上弹个窗口不行吗?是参照现实世界中的什么装备吗?

发表回复

  1. az04说道:

    From:shinrazaku:

    这个问题我可以回答你。

    联邦的第一代MS操作系统在编写过程中,其实有考虑到系统的界面化处理的,最早期的驾驶舱预定设置的是全触摸界面,全息投影和简洁化的视窗系统。但是在V计划即将完成的时候,微软联合三星,苹果,还有夏普等等对联邦发起法律诉讼,告他们在没有授权的情况下非法使用上述几家公司的核心专利产品。这件事情让联邦非常头疼,为了避免进一步的纠缠和商业圈的投资稳定,联邦军的MS最终还是放弃了原先的设计,改成了现在你看到的情况。那个拉过来的瞄准镜其实是赶工的产物,所以看起来特别粗糙,没有科技感。毕竟战【**】争中嘛,搞搞好就上了。这件事情也可以看出资本主义的贪婪本质和帝国主义的强权外衣下的妥协性,是批判资本主义社会的好材料。

    本月最佳冷笑话 [笑]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