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Gundam

《SD敢达大作战》中文官方版无料封测开启

《SD敢达大作战》中文官方版无料封测开启

2012年万代南梦宫与Yahoo日本联合运营知名网页游戏《SD Gundam Operations》现在推出中文官方版。由久游网与株式会社万代南梦宫在线合作运营的正统日式卡牌页游《SD敢达大作战》,7月8日14:00正式开放封测。

本作中包含了从初代《机动战士敢达》到最新放映的《机动战士敢达UC》20部以上的敢达系列作品,千张以上的机体和机师卡牌将在游戏中登场。精美的卡牌设计,高度还原的原作剧情和战斗动画,更多内容等你来体验。

※点击海报或按钮无需激活码即可试玩。本次封测7月20日晚上22点关闭服务器。

Q:这是一个什么游戏?

A:这是bandai namco推出的一个以SD敢达为题材的卡片RPG形式的敢达页游。

Q:需要什么条件才能玩呢?

A:只需要一台不是太旧的电脑,比较流畅的网速,能正确显示FLASH的浏览器就可以了。

Q:这个游戏的形式是?

A:卡片收集RPG,只需要按下鼠标就能轻松地战斗和培育你的机体和机师,主要流程是按照各代敢达的剧情走完任务并收集机体、机师卡片逐步增强你的卡组挑战更强的敌人,另外还有敢达对战(PVP天梯)和总力战(Raid Boss)两种方式进行不同的战斗,获得抽取机师的点数和各种稀有卡片。

Q:玩这个游戏需要付费吗?

A:这个游戏基本是免费玩的,当然了,其中部分高性能卡片需氪金抽取的。当然,非常希望大家不氪金也能感受到这款游戏的乐趣,玩得很愉快呢~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一百年小霸王服务器,开服无线掉线,就这服务器还能代理高达OL,百人团战啊

  2. Jason Ren说道:

    个人认为游戏本身挺好玩的,但狗游不太给力。举例说昨天下午四点前告诉我服务器还没开,四点千辛万苦总算登进去了10分钟错误了5遍,第六遍弹出要求我再登一遍,然后就出现官网登陆》转狗游登陆》转官网发现没登陆》转狗游发现登陆了》转官网发现没登陆……死循环,就是登不进,相比之下AEM登陆系统好太多了。 [囧] [囧] [囧] (话说这是管理员为了向上层换服务器定下的作战吗 [想法]

  3. Jason Ren说道:

    对了,那个“SD高达”虽然是抄袭这个的(连加载画面都抄有木有!),但比这个差太多了,战斗系统原作只有PVP是你看着他打,自己不用操作,抄袭的直接就是高达X我叫MT。还是建议去玩玩的。

  4. Felicia说道:

    之前在日本YAHOO玩了很久,狗游和日服数据不打通,要重新玩…好痛苦… _(:3」∠)_

  5. RangerEST说道:

    AFK很长时间了,最近有回归这个游戏,没想到竟然开国服了,不过也就那样吧。
    话说有国人战队收留吗?现在的系统变动挺大的,需要熟悉一下。

  6. 06SB说道:

    [RX78] 这游戏原本我只坚持了1个月左右吧?

  7. Vitamin说道:

    感情以前那个是盗版游戏啊……

  8. 邪心大提督说道:

    [口水] 服务器一定要给力呀

  9. 幻夜流云说道:

    刚才玩了一下,听没意思的。现在卡牌页游什么的都太多,这个游戏没啥特点,想说吸引高达粉丝但这宣传阵势烂的可以。刚在微博看到微博发了这个博我才去看看的,点申请一下就申请到了,世界喊个话就不几个人说话,但看不出具体人数多少。跟市面上的比差太多,再没什么宣传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