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tamin

Robot魂(Web限定)MBF-02 Strike Gundam Rouge IWSP测评

ROBOT魂 嫣红强袭 IWSP测评

以完美强袭的独特武装为开发理念,高适应性的多样武装系统——IWSP背包。在众多的SEED系改装机题材中,IWSP装备的强袭系列一直是颇受厂家与爱好者的喜爱和追捧。自然而然、幻之装备的嫣红强袭IWSP型,也以PB限定 ROBOT魂的形式推出了!!

兼用了颇具好评的R魂强袭的素体,再辅以帅气的IWSP背包,极具重田智作画风格的身材曲线被映衬的更具魄力。

虽然和拼装套件版有所差距,嫣红强袭的头部在R魂的高达系中已属于较为出色的了。

修长的手臂与腰身是R魂版SEED系特有的风格。巨大的拳头乍看有些违和,但是却能在pose相片中展现出非凡的肢体魅力。

骨架部分的涂装采用了类似枪铁色的金属灰,无论是色泽还是QC,都是让人较为满意的。

有着比拼装套件版更为纤细的腿部,细部造型的还原也算有模有样。

卸除背包后的背部,虽然细节贫瘠,但强袭系简约的背包线条一览无余。并且盾牌的连接杆有两个卡位。

附带了普通的盾牌,还原了未安装背包形态的普通殷红强袭。如果拥有其他强袭的武装,也能体验到殷红换装的魅力。

步枪在造型还原尚可,只是采用的混有亮色颗粒的成型色材料有些微妙。

依靠喷漆分色还原的普通强袭盾牌,大体上瑕疵并不明显。但是喷涂车间的防尘还不是尽善尽美,大面积的漆面中多少有些落尘。

另一重点武装的联合防盾。炮管出奇地能进行旋转,握柄可动。盾牌的内侧有一定的细节表现。

拆卸式的光束回旋镖。

IWSP装备不输于Alie装备,同样拥有惊人的翼展。

顶部的115毫米磁轨炮还原颇赞。虽然有着较为明显的分模线,但是能够左右进行一定幅度可动还是倍感诚意。

各部的细节作为玩具尚可,分色上也可圈可点。只是副翼的固定并不是特别的稳固,顶部两侧下方的105毫米加农炮也给头部可动带来一些阻碍。

虽然是缩减尺寸的斩舰刀,但是长度依然可观。长剑大炮的冲击力不言而喻。

配件一览

可动范围

头部在没有IWSP装备的干涉情况下,可动非常可观。

高抬腿的之后也具有稳定的站立,足部的可动更是犹如芭蕾一般。

继承了强袭出色的可动,素体的可动表现相当出色。

pose展示

综合评价

超绝人气的强力机体!!

魄力满点的幻之装备!!

游刃有余的肢体魅力!!

广受追捧(笑)的强袭商法自然不会逃过R魂系列,PB限定的定位也为这款嫣红IWSP增添了几分豪气。作为R魂强袭的粉丝,一定对这款产品独有的背包而感到怨念不已。粉色的成型色多少被人指责为胶粉,通透的胶质感作为玩具来说无可厚非。嫣红强袭本体依靠着强袭素体的高素质,拥有了绝赞的可动表现力。安装IWSP装备后,巨大的背包对于可动虽有阻碍,却也难挡那个性洋溢的肢体感。既然是PB限定,市场上已经较为鲜见。系列上乘的QC与外形与厚道的武装配件,还是非常值得系列收藏者入手的!!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HG控说道:

    ( ̄▽ ̄)还不错,除了肉了点.

  2. Sven说道:

    Robot魂好是好,就是比例太小而且贵…… (〜 ̄△ ̄)〜
    何况这款还是PB限定的

  3. az04说道:

    Robot魂好是好,就是比例太小而且贵…… (〜 ̄△ ̄)〜

    何况这款还是PB限定的

  4. zephyranthes说道:

    比RG限定里面那名为RG实为HG的IWSP背包好多了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