键gor

[原创]PG 1/60 强袭自由ZGMF-X20A Strike Freedom by SOHO

大家好~来发一发作品了~

这一次的作品是PG SF 强袭自由。

首先必须要吐槽一下PG SF。感觉这一台机体的背包有着非常强烈的玩具感,最痛苦的是龙骑的两个连接件实在强度不足,建议大家在购买、制作这一台机体的时候切记要购买那个金属轴更换。另外龙骑的二级链接位,就是所谓把两个翼重叠的关节也非常脆弱,摆POSE的时候要小心再小心。我就没有这么大胆装上龙骑了。不过就算没有装上龙骑,这一台机体都依然是这么绚丽!肯定啦,有金色的骨架诶!

介绍一下这一次的制作,首先是少不了的刻线添加,提高视觉信息量,图中没有标出哪里增加了刻线,但详细大家都可以看得出那些位置增加了刻线了。另外在肩部进行了一点儿的改造,增加了少量的胶粒。

配色方面以及水贴方面,这次采用了比较简约的风格,采用了柔和的色系来作RG分色,金色调配了两种金色;当然,有一点点败笔,大家也一起来学习如何可以防止配色的败笔吧。不过整体感觉还是比较洁净,映衬强袭漂亮的金色。

好了,说到这里,又是时候上图了~如果大家觉得还过得去的,就帮一帮顶啦,哈哈!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Young说道:

    <(_ _)>

    很不错阿,清爽,细节也很赞!

  2. mask说道:

    厉害 我买的国产的PG连接件强度不足换了金属件 重得……

  3. PX_H说道:

    (。・ω・。) 肩甲啊裙甲啊膝盖啊大腿啊,应该是参考MSB的SF来进行追加刻线的吧

  4. Vitamin说道:

    大型套件都能如此细致缜密的作业,佩服佩服 

  5. Felicia说道:

    圖片尺寸不統一,像素低是硬傷,排版難看呀,可以優化! ( ̄へ ̄)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