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tamin

[分析]高达创战者2 OP主角合体攻击模式披露!?

伴随着热情洋溢的BFT第二话播映,各位爱好者想必已经热血沸腾不已了吧。与一般动画无异,帧数十足的OP自然是情报量满载。通过那些炫目的画面,我们能够更了解主人公们的恩怨情仇(CP)外,对于主角机的换装换机的遐想那就更是雷打不动的定番乐趣了。此次在OP值得讨论的东西同样不少,其中创战炽热挥拳放超杀的镜头,让我们窥见到一丝主角机换装的秘密了。

首先这东西是个大型的拳击手套已经是毋容置疑了。

当年的起始高达已经玩过这个东西了,作为继承原型作品来说这也无可厚非。

但是、看到打拳高达来个火箭铁拳攻击一刻,限于高达作品的话我想到的是这个……柯连军曹在倒A最终回所使出的卡普鲁火箭拳!!正是柯连舍弃生命的一击铁拳才打开了倒X与倒A的胶着局面,得以挽救地球。

那么问题来了,这个拳套究竟从何而来?于是近期就有一种汇总的意见来解释这个问题————综合细节分析,看上去还蛮靠谱。我还纳闷马尾部长有着黄吉姆不用,干吗还用BB战士,原来这东西登场就是给队友放超级霸王电影弹的啊!!于是请各位想象一下前凸后翘的马尾部长被打出去是一副怎么样的光景(爆笑)。

发表回复

  1. 彩虹大马说道:

    壹发入魂学姐拳 [腼腆]

  2. Young说道:

    [中招] 看得有点仔细的 (;¬_¬)

  3. Young说道:

    [中招] 看得有点仔细的 (;¬_¬)

  4. 原来是燃焰一拳插入学姐机,然后一发入魂!
    太!
    糟!
    糕!
    啦!! [中招]

  5. 原来是燃焰一拳插入学姐机,然后一发入魂!

    太!

    糟!

    糕!

    啦!! [中招]

  6. mqkenneth说道:

    起始当然是 武者O转2的 若神丸! 也是身体作为巨大的掌心若神丸若神丸若神丸若神丸若神丸若神丸若神丸若神丸若神丸若神丸若神丸若神丸若神丸若神丸若神丸若神丸若神丸若神丸若神丸若神丸若神丸若神丸若神丸若神丸

  7. Vajra说道:

    1拳打屎你阿!!

  8. sprcwh说道:

    “部长!我要进去了!”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