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e

[原创]闪过红色彗星的夜莺:MSN-06-2 Sinanju-Licht Nightingale

大家好!这次给大家带来的是:MSN-06-2 Sinanju-Licht Nightingale / L装备型新安州

先来说说这家伙的灵感吧,几个月前在AE-Media的wiki板块看到一只夜莺的机设,而且文字背景写的相当的充实,由于夏亚的失踪,夜莺停止研发,随后被弗朗托搞来与新安州进行深度结构改造,以便对抗全装独角兽的强大火力,于是便出现了MSN-06-2 Sinanju-Licht Nightingale 。

再来说说改造;从8月底做到了11月中,主体MG新安州,杀肉干掉了MG沙扎比的远程步枪组件,HG刹帝利,玫瑰zulu的少量零件,LBX的某只(其实我也不知道叫啥,觉得杀肉不错就买来了),一直觉得夜莺不应该是现在RE1/100那种肥大臃肿的机体,应该更有菱角,线条应该是典型的吉翁线条,这样才能很好的诠释公国的复古主义。另外这次第一次用光油,赶脚好肥腻,有点失败,以后还是消光得了。

好了,献上本年度的压轴改造!
闪过红色彗星的夜莺!

发表回复

  1. sxh1991说道:

    (°∀°)ノ屌屌屌

  2. Young说道:

    _(:3」∠)_骚年,膝盖请收下!

  3. PX_H说道:

    骚年,膝盖送你了!!! (╯°口°)╯(┴—┴
    不过感觉墙上的瞄准盘属于联邦了,略微微有点不搭调。

  4. Felicia说道:

    不知道為什麼?灰模的時候比上色更好看 ヽ(`Д´)ノ

  5. magician说道:

    感觉像小兵套上将军的铠甲

  6. woshinilingdao说道:

    我的眼睛!我的眼睛!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